当前位置:

两千余条金句争奇斗艳 天意木国悬赏广告语持续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夏菁 2018-09-17 16: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文/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

  “触摸现在核舟记,饱览中外藏宝图。”“天意天一天艺,天木天目天幕,天国天裹天帼!”“天意木国,湘见恨晚”“天意木国,用爱木约会世界”“木之国度,湘之明珠”……自从天意木国全球悬赏征集广告语推出后,短短几天便收到了几千条广告语。目前,广告语征集还在继续,只要你够创意,就可以报名参与,5万元现金大奖,天意木国根雕艺术文化小镇终身免票权,等你来贡献金句。 >>>投稿专区

  脑洞大开一周搜集到两千余条广告语

  “我不是一个有创意的人,秉着试试看的态度贡献了一条广告语,万一被选上了呢。”长沙市民周先生有点不好意思,他看到天意木国广告语征集的稿子后,仔细查阅了天意木国的背景资料,然后绞尽脑汁上传了一条他自认不错的广告语:“小地方,大精彩,来天意王国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奇根珍木世界。”

  “我是益阳本地人,看到天意木国推出的开业预告,就一直在期待想去天意木国逛一圈。”网友刘女士说,在天意木国推出广告语悬赏后,她很有兴趣,和家里人讨论一天最后在全家人的“头脑风暴”下贡献出了一条他认为很有意思的广告语:有木,就有可能!天意木国,仰木而来。

  9月11日,天意木国发出全球悬赏征集广告语。截至9月17日上午12:00,不完全统计,活动主办方已经收到广告语2300多条,有直白描述的,有抒情的,还有用短短20个字讲述天意木国故事的……目前,广告语征集还在继续,只要你有“金”句,即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的你创意,5万元现金大奖,天意木国根雕艺术文化小镇终身免票权等你抱回家。

  诚邀专家团甄选100条广告语入围9月21日全球首发

  “广告语的评选,我们将邀请湖南省邀请湖南省作家协会、湖南省书法家协会、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省摄影家协会等专家及天意木国项目代表,确认名单,共计10人组成大赛评审组。”活动主办方介绍,评审组集中审议讨论,每位评审先各自甄选出10条广告语,共计100条作为入围作品。接着采用逐条打分的赛制,依据总得分高低,选出最终中标广告语。

  按照计划,9月21日,天意木国广告语将全球首发。红网户外大屏、电梯小屏、时刻APP开机页、红网各新媒体平台同步发布。“届时,也将同步公布入围作品名单。”活动主办方说,此次全球悬赏征集广告语,将评选出1名优胜奖,奖励现金5万元;10名优秀奖,奖励天意木国终身免票权。

  想要参与广告语征集的网友可要抓紧时间了,投稿时间截至9月18日。另外主办方提醒,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将会被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另外,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获奖广告语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天意木国所有。

  来天意木国,万元挑战大赛等你来“抖”

  又到小长假了,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你准备怎么过?不如来益阳的天意木国吧,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假期。这里有奇根珍木,等你来品,有音乐、美食、灯展等你来赏,更有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把“爱”抖出来!来自组委会的数据显示,天意木国抖音挑战赛开赛以来,目前天意木国官方抖音号已经有17万人的阅读关注。

  天意木国此次抖音挑战赛怎么玩

  9月24日,天意木国同时举办异域风情美食节,异域风情音乐节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自贡灯会。异域风情音乐轰趴,汇聚了来自中国、乌克兰、美国、土耳其、加纳、坦桑尼亚、俄罗斯等不同国家数十名音乐达人,在益阳鱼形山举办,此地凝聚了国宝级别的奇根珍木,再加上纯天然的狂欢环境,能让现场观众在边听音乐的同时还能做一次“氧气spa”。

  异域风情美食节汇聚了不少网红品牌,如:鹿角巷,暗黑冰淇淋,印度人甩飞饼,土耳其冰淇淋,阿拉伯人烤肉。 对于灯迷们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自贡灯会是不容错过的,9月24日,天意木国自贡灯会将展出32组不同主题,是一场白天也能观赏的千万级大型灯展。

  这三场活动都可以成为天意木国抖音挑战赛的素材。活动主办方介绍,今年的中秋、国庆小长假,天意木国不仅可以让你玩得嗨,还可以让你赚个盆满钵满。9月24日至10月7日,来天意木国的游客在天意木国根雕管内拍摄抖音短视频,添加“爱我就带我到天意木国”话题,定位所在地点,并“@天意王国”官方抖音号,即可参与天意木国短视频抖音挑战赛。

  参赛者可DIY各种创意,并为其配上背景音乐和特效,视频风格不限,视频内容为中秋灯会、异域风情音乐节、美食节中好玩的景、人或物,视频内容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良俗。本次抖音挑战赛共设置三个奖项,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10000元,二等奖3名,分别奖励现金5000元,三等奖5名,分别奖励现金3000元,参与奖7名,奖励总价值10000元的奖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9/17/684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