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炒黄牛肉再出新动作,炊烟时代一夜之间换招牌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通讯员 李思雅 编辑:夏菁 2018-09-17 16:3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邓晓娟 通讯员 李思雅)最近,有不少市民反映,长沙一家19年老餐企品牌,一夜之间换了招牌。很多市民都不解,餐厅开了那么久,为什么要换招牌?

  19年老餐企换招牌,究竟为哪般

  这家名为“炊烟时代”的餐厅,竟将所有分店招牌全换成了“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至于时间,很多市民都反映“在一夜之间”,这不禁勾起了很多人的好奇心。

  对此,记者也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遂去往炊烟时代其中一家分店进行探访,并随机采访了一些顾客。顾客大多反映“他们家的小炒黄牛肉很好吃”,而对于更换招牌这件事,他们也都有同样的疑问。

  对于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店长(炊烟时代华夏店),店长表示,很多顾客都喜欢小炒黄牛肉这道菜,有顾客还会一次点两份,我们换招牌,就是为了让更多的顾客都吃到炊烟小炒黄牛肉。

  为得到更详细的答案,记者又去往炊烟时代的总部,采访了炊烟时代的运营总监谭玲女士。

  对于此举,谭玲表示,换招牌,确实完全是为顾客考虑,既然顾客喜欢,那就换招牌,以便更多的顾客,都吃到炊烟小炒黄牛肉这道“在家难得吃到的上等湘菜”。

  做一道在家难得吃到的上等湘菜

  那么,小炒黄牛肉为什么如此受顾客喜爱呢?谭玲道出了其中原因,炊烟小炒黄牛肉中选用的牛肉,是深山土黄牛。

  这种被黄牛专家誉为“国宝级”的土黄牛,吃青草、喝山泉、爬陡坡,生长环境好,肉质非常鲜嫩,而且全程自购把控,无任何中间商,再加上专业大厨的炒制,推出后,顾客都特别喜欢吃,很多顾客称之“在家难得吃到的上等湘菜”。

  谭玲介绍,今年6月份,炊烟时代召开了品牌升级发布会,宣布炊烟时代正式品牌升级为“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此次换招牌,实际上是品牌升级的一种延续。

  谭玲说:“作为引领湘菜19年的老牌餐企,从最初的戴家村,到炊烟时代,再到现在的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我们不断进行品牌升级,就是要把小炒黄牛肉做得力求完美,从而奉献回馈广大顾客;此次换招牌的含义也正在于此——让更多的顾客吃到这道‘上等湘菜’。当然,在换招牌之前,炊烟小炒黄牛肉这道菜的点击率就在80%以上了。”

  食客赞成换招牌

  对于炊烟时代换招牌这件事,很多老顾客说:“他们早就应该换招牌,小炒黄牛肉做得这么棒,就应该早点让更多人知道,也好让顾客早点享受一下这道‘上等湘菜’嘛!”

  据谭玲介绍,炊烟时代一夜之间已将所有分店招牌更换为“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

  谭玲说:“因为炊烟小炒黄牛肉特别受欢迎,炊烟时代就应顾客要求,加快了开店速度。今年来说,前段时间就有两店齐开,而10月1号,我们将在悦方IDMALL再新开一家店,到时候,欢迎大家前去品尝炊烟小炒黄牛肉这道‘在家难得吃到的上等湘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通讯员 李思雅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9/17/6848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