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铁吾悦广场落户武广商圈 侧重沉浸、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9-11 15: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现场。

新城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欧阳捷现场演讲。

项目设计图。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向婉)近日,记者从长沙高铁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上获悉,新城控股集团继星沙新城吾悦广场之后,将在武广商圈再添商业力作——高铁吾悦广场,定位沉浸式、体验型。

  同样作为新城控股布局湖南市场的拳头产品,高铁吾悦广场体量不容小觑,集自然、人文、艺术、科技、创新、社交、体验于一体,35万方多场景体验、创新业态汇聚的商业综合体或将成为长沙城东最瞩目的娱乐地标。据消息,项目计划于2019年12月开业。

  “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作为集团商业运营的核心理念,也将延续至新项目上,新城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欧阳捷表示,吾悦广场承载着新城控股的情怀,筑造商业旗舰与传奇。创新商业,匠心住宅,无不代言城市的高水准。

  此外,新城控股集团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再次登场,包含光彩图书室、幸福手牵手等七大板块,计划在全国持续发展壮大。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9/11/6849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