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逛美食听音乐看灯展,9月24日来天意木国“一条龙”搞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夏菁 2018-09-11 11: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文/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

  9月28日,天意木国正式开园,在此之前,天意木国给广大游客先献上了一道别致而又有味的“前菜”。9月24日,天意木国同时举办异域风情美食节,异域风情音乐节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自贡灯会。

  9月24日天意木国举办的异域风情音乐轰趴,汇聚了来自中国、乌克兰、美国、土耳其、加纳、坦桑尼亚、俄罗斯等不同国家数十名音乐达人,在益阳鱼形山举办,此地凝聚了国宝级别的奇根珍木,它们经历了千年万年的岁月风霜,有其奇异独特的传奇经历,再加上纯天然的狂欢环境,能让现场观众在边听音乐的同时还能做一次“氧气spa”。

  除了音乐,这里还有世界各地的美食,异域风情美食节汇聚了不少网红品牌,如:鹿角巷,暗黑冰淇淋,印度人甩飞饼,土耳其冰淇淋,阿拉伯人烤肉。

  对于灯迷们来,9月24日天意木国举办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自贡灯会也是不容错过的景点之一。湖南天意木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这次灯展将展出32组不同主题,白天也能观赏的千万级大型灯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9/11/684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