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润万家湖南公司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9月8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正梁 编辑:夏菁 2018-09-04 16: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华润万家湖南公司首届公众开放日9月8日将举行。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胡正梁)2018年,华润集团迎来八十华诞,9月8日,华润万家首届“亲亲万家 携手同行”公众开放日将正式启动。

华润万家超市在香港的历史瞬间。

  一路走来,华润万家不断成长,走过三十四个春华秋实,多少精彩的故事沉淀于这段时光长河中。从1984年在香港的第一家华润超市,到1992年内地的人们第一次见到的深圳爱华路上的华润超级市场;从婉约的岭南到激情的北方,到十三朝古都,到河西走廊,再到翻越天山;今天,华润旗下的华润万家,已经覆盖242个城市,全国拥有三千多家门店,员工人数达23万。穿越于车水马龙间总是不经意会遇见的那抹万家红,已经成为每座城市跃动不止的DNA,不同的业态的门店彼此串联起了每一个都市人的生活动脉,一点一滴,一岁一年。

华润万家超市的历史瞬间。

  30多年,华润万家见证消费市场的成长,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通过持续的优化与发展,为消费者提供高质、超值、安全的商品和服务,努力成为公众值得信赖的品牌;积极参与民生保障、品质改善、环保节能、对社会及生态环境有利的各项事业,努力成为友善、亲和的社区一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一家央企零售的企业使命。

  感恩30多年来华润万家在公众陪伴下不断成长。9月8日,华润在全国范围举办首届公众日,邀请公众来到华润万家,体验我们的工作场景、重现我们的温暖记忆,全面了解华润万家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愿景和努力践行;希望通过与公众的分享,能更深入地理解公众的诉求,倾听公众的声音,真诚打造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服务公众,赢得公众的信任。

  过去多年,公众已成为华润万家的多年挚友,期望未来,继续在公众的见证下,华润万家怀抱不变的初心,专注于消费者,专注于安全和质量,紧跟商业的进步与变化,创新发展,用更健康、更快乐的方式满足新消费时代的需求,履行引领消费升级,携手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

  2018年9月8日,“亲亲万家、携手同行”华润万家湖南公司首届公众开放日主题活动将在华润万家世纪金源店正大门口举行,诚邀公司VIP顾客、供应商代表、员工家属代表、湖南省区管理团队及党、工、团建代表前来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正梁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9/04/684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