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加码健康 网红可口可乐纤维+8月在湖南新鲜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熊力颖 编辑:夏菁 2018-08-30 11: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熊力颖)夏天还剩下一个尾巴,奶茶可乐薯片冰沙,你的卡路里是不是每天都在超标?有没有一个办法,能让人在酷暑中快乐地享受汽水,却远离日趋肥宅的身材呢?由可口可乐公司生产的可口可乐纤维+新品8月上市,不含糖且含有膳食纤维的可口可乐纤维+将给爱美人士们带来福音。

  主打无糖和纤维+,可口可乐纤维+成可乐控新选择

  2018年,可口可乐可谓火力全开,在推出健康牌,进行多元化布局,推新不断。在2018年夏天里,相继推出了无糖的雪碧纤维+、纯悦神纤水,添加了膳食纤维的饮料不仅赚足了眼球,也在这个夏天里让不少爱美的消费者可以在无糖的同时享受喝饮料的快感,而可乐纤维+的面市,让可乐控们又有了新的选择。

  “可口可乐纤维+”是继“雪碧纤维+”后可口可乐公司奉献给消费者的又一年度新品。因其独树一帜的外形及零糖、零卡的配方,早已风靡网络,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网红”产品。“可口可乐纤维+”的上市给广大热爱可口可乐汽水的消费者多了一种可口可乐口味选择,是搭配美食、户外休闲、朋友聚餐等场所的不二之选。

  本次可口可乐纤维+上市也邀请到鹿晗成为品牌代言人,其包装以白色为主,时尚亮眼,除了不含糖零负担之外,每瓶饮料还含有7.5克的膳食纤维,可满足成人日需约30%的膳食纤维需求。而膳食纤维则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利于人体健康,并且延续了可口可乐一贯的独特口感。

  8~12月,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华中公司”)将携新品可口可乐纤维+在长沙各大卖场做“可口可乐品牌日”的优惠活动,消费者只要凭购物小票即可参与新品秒杀。

  继续加码健康,可口可乐开拓汽水新蓝海

  由于中国消费者越来越注重饮料的差异化、附加品质和更新颖的触点,因此,可口可乐中国在创新方面三管齐下,推出具有独特卖点的新产品, 对现有口味、产品进行升级,并对包装创新和营销突破,以探索更优越,更丰富,更打动人心的产品选择。

  截至目前,可口可乐在中国市场已经推出了三款膳食纤维饮料,不排除未来继续加码的可能性。雪碧纤维+、纯悦神纤水、可口可乐纤维+,这三款添加膳食纤维的产品,都分别在各自的消费群中,拓展了多样的无糖选择。

  和雪碧纤维+一样,由中可华中公司推出的可口可乐纤维+会在湖南、贵州两省上市,其终端零售价为5元/瓶,将成为可口可乐开拓汽水新蓝海、拉动收入高增长的又一单品。

  业内资深人士对此表示,“推出添加膳食纤维的碳酸饮料,是可口可乐针对中国市场所做的产品升级。从各方面来看,这一细分领域都已遇到了发展瓶颈,必须通过产品升级才能破局,否则无法对业绩、利润、股价等进行提升,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熊力颖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8/30/6849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