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258位孕妇齐跳孕妇生育舞蹈 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8-20 17: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258名孕妈齐跳孕妇生育舞蹈,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侯颖颁发认证书。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记者 向婉)“倡导科学运动,支持自然分娩,最大规模孕妇生育舞蹈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圆满成功。”随着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侯颖权威的声音响起,8月19日下午,长沙258名孕妈齐跳孕妇生育舞蹈,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并获得官方认证。

  下午3点30妇分,由贝贝熊、惠氏、玛丽亚妇产医院共同主办的“倡导科学运动支持自然分娩”最大规模孕妇生育舞蹈课程世界纪录挑战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长沙及其周边县市的258名孕妈来到现场,跟着匈牙利产科理疗专家、国际健康顾问诺伯特·苏力克(Norbert Csulik)先生,一起来参加最大规模孕妇生育舞蹈课程挑战,用时35分09秒完成这项世界纪录。

  记者了解到,该活动从策划到举办耗时4个多月,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极为严苛,在挑战期间,认证官侯颖全程监督,要求人数超过250名,中途无一人间断,则认为挑战成功。

  受“二孩政策”及“消费升级”,近年来母婴消费及话题一直是网络关注的焦点,火热度居高不下的母婴市场驱动着各大母婴类品牌由转型升级,销售点由产品本身转向服务体验。惠氏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除了增强渠道商和消费者黏性,还想传达品牌创始以来坚持的“健康”理念。

  “年轻准妈妈越来越注重自身的健康和科学生育,孕妇生育舞蹈较受欢迎。”贝贝熊相关负责人透露,举办活动的目的也是为了满足现下消费需求,物质消费转向精神消费已成趋势,未来贝贝熊的门店也会逐步添加体验业态。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8/20/6850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