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多家新卖场掘金七夕 百盛携“新”零售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8-15 20: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百盛Parkson Beauty等新商业项目落户长沙闹七夕。

七夕美妆市场表现凸出,长沙新添多个新品牌。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将至,节庆所带动的“甜蜜经济”全面升温,零售、鲜花、酒店、影院等点单率高的行业纷纷备战,掘金七夕,活动促销随处可见。

  在周末、秋季销售旺季的加持下,以商场、美妆为首,今年长沙七夕经济圈显得尤为活跃,不仅有百盛、华远、润和城旗下新商业参战,还有诸多美妆品牌上新。不少年轻消费者纷纷感叹早已做好渡“劫”准备。

  瞄准销售旺季 百盛等多个商业项目入驻长沙

  今年下半年,城市化进程加速的长沙新添不少商业项目,多家项目选择在七夕前后开业,感受一拨节点人气红利。

  今日,五一商圈再迎“新贵”,百盛与长沙IFS联手打造的全新零售概念店Parkson Beauty开业,作为老牌外资百货转型试水之作,百盛“新”零售选择深度探讨美妆版块布局,与全球八大美妆集团合作,给长沙高端美妆领域加码。

  记者观察,与以往独栋百货不同,百盛Parkson Beauty以“店中店”形象呈现,集合Lancôme、Estee Lauder、Dior、CHANEL、YSL、La Prairie、LA MER等近二十家国际化妆品牌,其中Jo Malone London、ALBION品牌属首家入驻湖南,还提供专业美体、咖啡、家居生活等体验、服务业态。据品牌相关负责人透露,入驻大型购物中心,共享客流量将是百盛未来考虑的方向。

  8月初,经过改装升级的华远·悠优港以“美食新地标”身份亮相坡子街,1.2万方的商业体量在开业的5天内吸引超4.5万人流量,相关负责人曾透露,之所以选择这个时间点开业,也是看中即将到来的节点经济、销售旺季所带来的不菲客流。

  记者另外获悉,润和城集团旗下的润和·彩虹Mall也将在七夕后的周末开门迎客,商场集合时尚精品、儿童、特色餐饮等业态,引进CGV国际巨幕影城、肯德基、步步高精品超市、唯歌KTV、斯凯奇、阿迪达斯、屈臣氏、小龙坎等国内外70余家时尚品牌倾情入驻,填补金星北商业综合体空白。

  整体销售趋于增长 美妆市场表现亮眼

  百盛转型之所以优选美妆领域,品牌方透露,除了自身渠道优势外,与近年来美妆市场表现良好不无关系。

  据雅诗兰黛、欧莱雅、资生堂、LVMH、爱茉莉太平洋等企业今年上半年财报,整体销售趋于增长,Lancôme、Estee Lauder、Dior,Chanel四大品牌都呈双位数增长,La Prairie,La Mer,Helena Rubinstein,Guerlain等高端护肤品牌,增速都在30%以上,CPB、IPSA等日系品牌也表现不错,YSL、Jo Malone这些热门品牌也都保持着销售额同比高增长,店面布局增速。

  七夕恰逢美妆产品换季,众美妆品牌纷纷推出新品、节点款,保持市场活力。据某品牌相关负责人透露,七夕期间专柜推新品礼盒的情况较多,主要为了满足送礼需求,而购买人群大多为年轻消费者。相比往日,七夕节当天销售增幅较大。长沙海信广场相关负责人也透露,七夕期间,商场销售提升占比最高的品类是口红和底妆,美妆整体销售也是往常的三倍左右。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8/15/6850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