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呼百应!无人清凉站引发爱心接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何 编辑:李茜 2018-08-15 09:1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通讯员 黄何)“我在群里看到兄弟发了视频,他说在这有免费的水和槟榔领,我还不相信呢!”外卖小哥小周开心地说到,顺便通知更多的外卖工作者前来自取清凉物资。和成天下槟榔联合红网设立的“无人清凉站”已于昨日正式启动,附近的高温工作者纷纷前来免费领取物资。

  今年的高温天气处于“超长待机”模式,连暴雨都没能带来一丝清凉。尽管如此,我们身边还有很多人不辞辛劳,在高温天气里奔波,如环卫工人、交警……为了感谢这些高温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成天下槟榔联合红网,在全长沙各区设置了共计10个“无人清凉站”,站内供应大量的冰水、藿香正气液还有热销的20元槟榔。高温工作者可前往附近站点免费自取清凉物资,缓解酷暑工作的辛劳。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位环卫阿姨从冰柜拿出一瓶冰水喝了几口递给了同为环卫工人的老伴,两人分着喝完了一瓶水。“平时我们都自己带水,要喝的时候水都变成热水了,现在有免费的冰水喝了,我们两口子一人一半,也不浪费”阿姨如是说。有冰水也不多拿,希望更多有需要的高温工作者都能喝上冰水,这位阿姨的举动并不是个例,长沙的夏天很热也很“暖心”。

  在和成天下槟榔与红网的呼吁下,“无人清凉站”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爱心接力。有人主动在站点停留,招呼附近的高温工作者前来领取物资;有人送来切好装好的西瓜,还贴心的准备的叉子……

  “我下楼拿个外卖都会全身湿透,无法想象他们在高温下辛苦工作有多么艰辛,现在有机会为他们做点小事,就尽一份心意吧!”开车路过的站点的何先生注意到冰柜里的水快取完了,主动停下车来把后备箱里未喝完的矿泉水放到了冰柜内。

  高温关怀还在继续,人人贡献一份力,让高温下奋战的劳动者真正感受到足够的“清凉”!

  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进入互动页面,选择您想送出的礼物并留言,通过审核后,您的定制心意将会由和成天下与红网送出,欢迎热心市民参与爱心接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何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8/15/685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