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构建和完善跑步生态圈 特步在长沙开亚洲最大旗舰店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8-08-07 14: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特步长沙西罗亚旗舰店是特步亚洲最大旗舰店。

特步召集众多跑友与世界冠军一起跑步。

特步长沙西罗亚旗舰店内特设跑步角,给顾客带来更多体验感。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记者 唐频辉)随着全民健身浪潮的兴起,运动品牌也迎来发展新契机。8月6 日上午,特步长沙西罗亚旗舰店正式开业,并邀请特步品牌代言人乐华七子NEXT亲临现场与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先生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泉福先生共同进行启动仪式。活动现场非常火爆,成为长沙黄兴路步行街一道惹眼的风景。

  根据中国田径协会公布的2015年跑步人群调查研究报告显示,目前中国跑步群体主要是由中产阶级富裕人群和年轻人群构成,中国跑者在购买运动服装和跑鞋等装备上,人均年消费额达到近4千元 。这也让不少运动品牌开始深耕“跑步”市场。

  新升级的特步长沙西罗亚旗舰店,开启了国内门店设立跑步角的先例,将当地跑者路线图融入空间设计中,凸显了品牌的运动精神,为消费者传递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特步在长沙橘子洲设立跑步俱乐部后,又在西罗亚旗舰店新设了跑步角,以“社区、社交、亲民”为跑者服务的宗旨,长期提供跑步基础服务,并将不定期举行主题跑、跑步讲座等活动,为喜爱跑步的年轻朋友们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交友、休闲平台。

  8月6日下午,特步西罗亚旗舰店跑步角还组织了一场开营跑活动,马拉松冠军何引丽、李春晖与众多跑者们共同跑步为开业喝彩。跑步活动起点设于橘子洲特步跑步俱乐部,一路向特步西罗亚旗舰店跑步角奔跑。跑步结束后,马拉松冠军何引丽、李春晖与跑友们进行了精彩分享会,并一同参观体验跑步角及其周到的跑者服务。

  同时,特步相关负责人表示,特步将在跑步细分市场当中,从专业的装备、多元的赛事、贴心跑者的服务等多角度继续努力,从赛事、产品、服务、社交四大领域构建和完善跑步生态圈。

  作为特步亚洲最大的旗舰店,特步西罗亚旗舰店全面升级,在设计上结合了时尚、潮流的元素,并融入了长沙的地方特色:一层为运动科技体验馆,让消费者体验更专业的装备及服务;二层为全品类卖场,区域化展示特步品牌的各大产品系列;三层还有更多超值优惠产品等待消费者选购。值得 一提的是,店里运用了人脸识别系统、智能试衣镜、体脂仪等先进科技,为消费者提供了更舒适、更便捷、更趣味的购物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8/07/685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