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发现之旅》走进临湘,聚焦茶旅、游钓新业态

来源:红网 作者:谌叶林 编辑:罗荣 实习生 刘萍 2018-08-06 10: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采茶现场

垂钓中心钓鱼现场

临湘浮标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谌叶林)近日,央视发现之旅频道《美丽家园》栏目摄制组受邀进入临湘市取景,为“快乐山水 游钓临湘”拍摄纪实类宣传片。

  摄制组先行来到聂市镇三和茶叶基地。春风柳绿,新芽含苞,正是一年采茶季。在这里,摄制组用摄影机、无人机录下了漫山茶香和采茶姑娘的欢歌笑语及青砖茶的制作过程。而后,摄制组转道浮标产业园,聚焦临湘游钓旅游发展,分别在国际垂钓中心、十三村酱文化博览园取景,见证临湘垂钓竞技旅游和浮标制作创新之路。

  近年来,临湘市从区域发展全局出发,把促进全域旅游发展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突破口,以“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为蓝图,对旅游资源进行了有效整合,积极谋求与工业、农业、文化等领域共同发展,凝聚全域旅游发展新合力。大力推进“旅游+”,促进茶旅、农旅、工旅、游钓等多业态融合,先后推出了浮标小镇、千年茶镇等一批融生产制作与观光游览于一体的特色小镇规划建设,使发展成果惠及各方,着力构建全域旅游共建共享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谌叶林

编辑:罗荣 实习生 刘萍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8/06/685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