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4秒就卖出一份,点单率达94%,长沙人有多爱吃小炒黄牛肉?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邓晓娟 通讯员 李思雅 编辑:李茜 2018-08-03 17: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19年老品牌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两店齐开

新店开业,市民们早早的排起了长队。

绿色无公害食材展,让消费者们吃的更放心

倍受吃货们青睐的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

  红网时刻8月9日讯(记者 邓晓娟 通讯员 李思雅)对于燠热难耐的长沙而言,商场是一个纳凉的绝佳去处,但今天万达广场,要比平时更热闹一些。

  中午时,市民们甫进楼,就被一个硕大的舞台吸引;不多时,龙鼓舞、食材展示、互动抢答、现场游戏……舞台上的节目越来越精彩,围观的市民也越来越多——这是万达广场某餐厅在做开业活动。

  “今天是我们第一天开业,3个小时共计卖出了127份小炒黄牛肉,平均84秒一份,点单率为94%,另外,我们餐厅有36个桌位,用餐总桌是140,翻台率达389%。”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万达店店长说。

  8月3日,长沙19年老品牌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两店齐开:一个在万达广场,一个在7mall。

  在万达店活动现场,市民们将舞台周边围得水泄不通,一个个地仰起笑脸看向舞台。虽然商场冷气充足,但市民们的热情似乎将这空气点燃,商场内反比外面更热了。

  而在食材展环节,市民们的也都目不转睛,看着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将所用食材一一展示。

  有市民说:“怪不得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的菜好吃,今天才知道,他们用的全都是好东西。”

  还有的市民对食材展上的牛肉特别感兴趣,当主持人介绍时,更是竖起耳朵听。

  听完介绍,有市民说:“我说在家做小炒黄牛肉怎么一直做不出这种味来,人家用的是深山土黄牛,肉质肯定好咯,而在市面上,很难买到这样的好牛肉,再加上没有大厨那样的好手艺,在家肯定做不出这样的味道呀,要吃小炒黄牛肉,还得来这儿,这真的是一道在家难得吃到的上等湘菜。”

  与万达广场店同步开业的7mall店,等位区也依然挤满了等餐的客人。

  据7mall店店长介绍,当天炊烟小炒黄牛肉的点击率达85%,翻台率达317%。

  而对于万达店店长给出的数据,有人提出疑问:84秒能做好一道小炒黄牛肉?

  据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的厨师长介绍,他们选用的是30个月大的深山土黄牛,这种深山土黄牛产自湘西山区,平时吃青草、喝山泉、爬陡坡,肉质非常鲜嫩,也异常珍贵,经过厨师团队的反复试验,才确定下来急火爆炒30秒出锅的工艺。“一来,餐厅有专门的配菜员;二来,服务员团队也都受过专业培训,从装盘到给客人端上桌,都是以最快的时间,所以说,84秒卖出一份,也在正常范围。”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邓晓娟 通讯员 李思雅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8/03/6851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