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米超巨型城市滑水道登陆长沙 同步全球玩水新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谢雁雄 编辑:夏菁 2018-08-03 15: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谢雁雄 记者 邓晓娟) “哇……嘭……伴随着阵阵尖叫和水花溅起,一次长达50秒的长距离、超刺激滑行完美落水。8月2日,一条长达200米的超巨型滑水道“crazy way疯狂滑道”正式登陆长沙,星城市民在这个热辣夏天,终于能同步体验到这个风靡全球的网红水上项目。

  疯狂滑道项目于2014年起源于美国盐湖城,短短四年时间迅速席卷全球,已在美国、英国、日本、马来西亚、韩国的100多个城市连续举办了250多场,数百万人被巨型滑道的在烈阳下尽情享受清凉与速度魔性魅力所吸引,成为老少皆宜的消夏首选。本次长沙站活动由金鹰955电台主办,因场地要求,活动也特别选址在芙蓉北路1119号湖南粮食集团前坪进行。

  今天的试滑现场,成功吸引了数百名比基尼美女和肌肉猛男前来抢鲜体验。“之前有看过城市巨型滑道的宣传片,当时就觉得很好玩很酷!但没想到亲眼看到会如此壮观,比想象中的刺激好多!”来自健盟健身的猛男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除年轻潮玩族群外,现场更有非常多的带孩子来体验的亲子家庭。家住湘江世纪城的张先生一家就连续体验了五次巨型滑道,直呼过瘾,“第一次体验到这种全新的玩水方式,太嗨了,滑个两三次根本不过瘾,我崽玩得都不肯回家了。”

  “除体验200米巨型滑道带来的新奇与刺激外,crazy way疯狂滑道现场更为参与者带来了夏日周末音乐狂欢派对、水上闯关、水上瑜伽、抖音挑赞大赛、湿身大战、夏日量贩美食市集等多种娱乐项目,旨在打造2018星城最新、最潮的水上狂欢,今夏最值得去的顶级国际嘉年华!”金鹰955电台负责人表示。

  crazy way疯狂滑道将于8月3日起正式对外开放,一直持续至9月2日,在活动行、大麦网、美团、携程等票务渠道均可购买门票,抢鲜体验网红巨型滑道酷爽速滑的无敌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谢雁雄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8/03/685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