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远悠优港开门迎客放大招 举办千人品鉴晚宴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18-08-01 16: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远悠优港开门迎客。

长沙美食达人臭屁坨(左)、长沙广电主持人紫薇(中)湖南卫视主持人晏维(右)领衔品鉴。

长沙天心区政协委员、华远悠优港总经理荆健女士为环卫工人送上防暑慰问物品。

品鉴团

美食集合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记者 向婉 邓晓娟 通讯员 马梦晨)7月31日,位于长沙坡子街西口的华远悠优港,迎来了首批代表“城市味蕾”的首席美味品鉴官,包含本土美食圈资深品鉴及评论员、媒体团、城市精英意见领袖、餐饮行业权威专家、相关行业主理人在内达千人。

  华远悠优港集长沙老字号特色餐饮、全球美食、美体健身、休闲娱乐于一体,以其独揽湘江中路、解放西路、坡子街口交汇的地理优势,以“美食新地标”的身份,抢占长沙滨江一线江景资源,6月底亮相长沙五一商圈。以其“餐饮+配套”的组合业态组合模式,填补华远商圈业态空白,呈现“美味、悠活”的城央江景悠优生活体验范本,与其他业态聚合互补,牢牢锁住核心消费人群,将五一商圈、坡子街、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联结成片,成为城市美食打卡必达之处。

  记者获悉,受邀参加“华远悠优港品鉴晚宴”的首席美味品鉴官们,对悠优港商场内近千款美食进行专业鉴赏和评分。以代表“长沙人城市的味蕾”为己任,从菜品的食材、味道、香味、摆盘、制作手法、性价比、创意、服务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分。评分结果,将成为悠优港美食餐品的“星级档案”,入驻品牌将根据“首席美味品鉴官”的专业意见和建议,作出相应调整,再次邀请“首席美味品鉴官”复评。这场如同“米其林星级美食”的大型品鉴活动,也是悠优港携手入驻的优选美食品牌,对品质的至高无上的追求。同时,这次大型美食品鉴活动,华远悠优港特别邀请一群在烈日酷暑下工作的环卫工人,向他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问候。

  细数华远悠优港的美食品牌,城市资深“骨灰级”老饕早已耳熟能详。老牌坊湘菜根临江旗舰店亮相,让消费者体验正宗湖湘美食文化;深耕传统街铺甜胡椒扒房西餐厅首家商场店,匠心果木烤制虏获食客芳心;富有时尚感、重金属、英伦风用餐环境的手工披萨主题餐厅莱芙缇西餐;长沙首家餐饮+社交感的蛙主题餐厅“蛙干杯”“串串火锅”行业领导品牌“大斌家”“来自德干高原的问候,千里之外的香料弥漫” 的老德里印度风情餐厅、上海深巷匠心日料,味有鲜生的锦鲤日式料理……战略品牌星巴克咖啡临江全景店、长沙小吃黑白电视、北欧时光欧包、有“烧饼中的爱马仕之称”的又卷烧饼,网红茶饮茶颜悦色、约茶日记、斯是椰室、可可芭木等众多有口皆碑的美味选择。

  更有本土人气品牌壹盏灯颠覆之前老长沙传统湘菜的理念,为悠优港的客群定制一套专属的味蕾模式;传统高端商务宴请名片“君庭”选择将首家商场店落户悠优港。

  此外,在“悠生活+美味”的组合上,C-SPORT时尚游泳健身会所,悦DESIGN造型定制会所,星艺Start肌肤概念管理中心,高端泰式SPA“IFISH THAI SPA”等生活配套,为城市中央的品质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华远商业转型升级之作,华远悠优港“优选”入驻品牌,汇集品质美好,抱团为城市“悠优族”献策,为优质优雅的都市人群铸造繁嚣亦从容的心灵港湾。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8/01/685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