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贝有戏”系列网络大电影《七仙女》在上海启动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30 16: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7月27日,由湖南卫视金鹰传媒、浙江育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纬乐文化传媒丶长沙星谱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少儿类原创影视项目——“宝贝有戏”系列网络大电影之《七仙女》启动仪式,在上海阅香美地隆重举行。

  “宝贝有戏”是芒果台打造的一个具有持续性发展价值的少儿影视类原创IP,周期三年,每年推出五至十部精品少儿影视剧,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播积极正能量,同时也是给我们的小孩子们塑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环境。让我们的少儿宝贝更可爱、更强大!

湖南卫视金鹰传媒文旅中心总监张勇先生

  湖南卫视金鹰传媒文旅中心总监张勇先生,对“宝贝有戏”系列大电影项目进行全面的阐述。希望大家以此为起点,打造少儿影视类IP盛世,实现“宝贝有戏”与湖南广电娱乐品牌的双赢。也希望我们的宝贝们在演戏的过程中学习到更多的中华传统文化。

  启动仪式上,从《七仙女》剧组中的小演员吴书扬、李渃主、孙伊雯、李乐琪等小童星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小林黛玉周漾玥和卢小彧担任启动仪式的主持。饰演紫儿的周芷莹和饰演董永的钟奕儿给大家带来了剧中片段表演、综艺小公主王梓璇、人气王炸兄弟Steven周泽西、Jackson周嘉诚、还有陈荣达、曹赫文、田蕙铭、谭文芯、朱容莹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小童星们个个身怀绝技,现场不仅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还有跟粉丝朋友们的互动,更带来了剧中经典台词的表演,让大家过足了观剧的瘾。

  最后,湖南卫视金鹰传媒文旅中心总监张勇先生、浙江育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立峰先生、《宝贝有戏》运营总监戴明女士、上海纬乐文化传媒董事长王诚谊先生,共同开启“宝贝有戏”系列网络大电影之《七仙女》的序幕。

  启动仪式后剧组即将奔赴宁波象山影视城开启拍摄。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推动“宝贝有戏”系列网络大电影的发展,助力少儿文创产业的发展。宝贝有戏,绝对有戏!预祝“宝贝有戏”系列网络大电影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30/685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