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先锋街道夏季无偿献血活动在鑫远·鑫悦汇完满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谭知鸷 编辑:夏菁 2018-07-30 09: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 (通讯员 谭知鸷)7月29日,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夏季无偿献血暨鑫远·鑫悦汇第一届“鑫”健康“鑫”生活公益节启动仪式在鑫远·鑫悦汇二楼中庭隆重举行。活动当天爱心志愿者踊跃报名参与无偿献血,“品质家庭型、儿童体验式”购物中心鑫远·鑫悦汇再一次用行动与热忱完美阐释了作为城南首席家庭购物娱乐体验目的地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酷暑带来的炎热并未阻挡爱心的传递!活动当天,不少献血志愿者纷纷提早到场,湖南鑫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总经理黄浩先生、副总经理吕志伟先生的带领下积极参与,鑫远·鑫悦汇入驻商户工作人员对此次献血活动大力支持,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启动仪式上,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办事处彭元强对鑫远·鑫悦汇授牌“无偿献血志愿者联络站”,天心区先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邓小虎先生为大家现场解说无偿献血与健康生活理念,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事业,让更多需要帮助的朋友,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血液中心——长沙血液中心进行指导协助、长沙市天心区卫生与计划生育局、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由鑫远·鑫悦汇购物中心、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嘉和社区承办。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湖南鑫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浩表示:“鑫远·鑫悦汇很荣幸用实际行动又一次成为了社会公益的参与者与倡导者,成为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与引领者。”鑫远集团,自创立以来积极参加各项慈善公益事业,从抗震救灾到抗洪救灾,从扶贫助学到助残帮困等;在担当一份社会责任的同时,更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致力成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健康生活投资运营商”的企业愿景。

  公益不应该是企业的负担,而是企业应该肩负起的社会责任与使命。将社会公益理念融入企业文化,让爱心服务走近生活和民众,使企业文化在公益活动中得到升华,既是社会公益事业达到的最高境界,也是丰富企业文化内涵的最佳路径。鑫远·鑫悦汇将通过“鑫”健康“鑫”生活公益节,继续开展社会公益引导健康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谭知鸷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30/685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