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利出席湖南“食品安全周”活动 以先进管理体系确保安全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29 10: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近日,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湖南启动仪式暨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推进会在衡阳市举行 。作为快消品行业的品质担当,伊利集团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向广大消费者普及了乳制品行业的相关知识,并发出了尚德守法的倡议,确保食品安全。

  本次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对当前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期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坚持“四个最严”,忠实履行好食品安全法赋予的法定职责,依法行政,依法监管,全领域、全过程、全方位筑牢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决不允许任何单位、任何人践踏法律红线;紧紧揪住、校园及周边食品 安全、老年人保健食品安全、农村地区食品安全、网络食品安全等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食品安全问题,坚决打赢食品安全“护苗”“护老”“护源”等专项整治攻坚战,全面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风 险隐患。

  如今,乳品已成为人们的日常饮食之一,每天一杯奶为人们带来了丰富营养和满满的幸福感,作为亚洲乳业第一、全球乳业8强的伊利集团,一直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以高质量的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其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程参与本次活动,并以先进管理体系确保食品安全,将质量管理工作战略升级为“质量领先3210战略”,聚焦“全球最优品质”,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持续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将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贯穿于全球产业链,保证零食品安全事件。

  截至2017年年底,检测设备累计投入6.35亿元,全年的检测费用投入近3亿元。

  6月21日,伊利还参与乳业社会责任国标制定:共享管理方面经验,参与制定将更好的丰富和充实乳制品企业社会责任国家标准的内涵。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29/6852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