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第三届“中粮可口可乐杯”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足球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熊力颖 编辑:夏菁 2018-07-27 15: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第三届“中粮可口可乐杯”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足球赛开赛。

教练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熊力颖)7月26日下午,2018年“中粮可口可乐杯”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足球比赛在长沙市红卫小学打响。作为湖南省唯一的体教两局联合主办、以俱乐部为参赛单位的官方性质权威赛事,今年迎来了第3届比赛,全长沙44支俱乐部球队,700多名球员参加。

  比赛按照年龄和队伍水平分为甲A组、甲B、乙组共3个组别进行,甲A组采取主客场赛制,甲B组和乙组采取分组赛结合交叉淘汰赛赛制,科学地分组和赛事编排保障了赛事的公平性和观赏性。

  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足球比赛是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教育局主办,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华中公司”)全程赞助的足球赛事。在这几年的发展中,该赛事已成为省内顶级校园足球IP的比赛,逐步成为青少年球员们心目中一个成熟的专业赛事。今年,迎来第3个赛季,不仅人数再创新高,且年龄基本为05后也让比赛更具看点。

  中可华中公司秉承“我们在乎”的企业主张,始终坚持根植当地,回馈当地,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可持续发展行动为青少年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自2012年起,中可华中公司同长沙市体育局签署了首个5年战略合作意向书后,中可华中公司先后举办的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长沙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四级联赛活动,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等均影响广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赏。

来源:红网

作者:熊力颖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27/685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