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占长沙便利店“蓝海”市场 全时进驻六店同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2018-07-27 14: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时便利店长沙门店开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记者 唐频辉)长沙便利店市场又添一大军。7月26日,全国便利店品牌全时集团落子长沙,在长沙六店同开,截至15:00,最高单店日销突破20000元。全时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全时将以长沙为中心,辐射湘潭、株洲等湖南重点核心城市,五年内成为湖南省现代便利店的领导品牌。由此,随着TODAY、全时等外地便利店品牌的入驻,长沙便利店市场也开始进入白日化竞争状态。

  在今年五月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2017中国城市便利店发展指数》报告中,长沙在被调查的所有城市中便利店发展指数位列第一,但24小时便利店比例却位列倒数第四。该项数据可以充分说明长沙便利店市场的现状,多年以来,长沙便利店市场主要被本地品牌和加盟、翻牌店所占据,三大日资便利店都尚未进入长沙市场。随着消费者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目前的长沙便利店市场格局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全时便利店首轮开业的六家门店,选址覆盖了高档公寓、住宅社区、产业园、繁华商圈和综合市场多个消费场景,同时也根据消费者不同需求,进行了个性化配置。

  与长沙地区其他便利店不同,全时长沙门店鲜食占比为50%,除了冰淇淋、烤肠、关东煮等重资产便利店成熟商品外,还充分发挥全时便利店在本地化、个性化方面的优势,针对长沙本土消费特点和饮食习惯,推出了秘制辣椒炒肉粉、猪油拌粉等湘米粉系列。同时,在门店内引入了湖南西点第一品牌“罗莎”专柜,为长沙市民提供最新鲜的西式早点。

  开业当天,大量长沙消费者涌入全时便利各个门店,一位消费者表示,湖南人对辣椒炒肉有种特别的情怀,没想到全时这样的便利店也可以买到地道、正宗的辣椒炒肉包、辣椒炒肉粉。配上赠送的豆浆,只有四个字形容,“好呷!实惠!”而且,一家全时可以同时解决早、中、晚三顿饭,选择品类又多,同时还能休息纳凉,为手机充电,确实与其他便利不一样。

  全时集团相关负责人在致辞时表示,作为拥有三千年历史的“文化名城”,长沙自古以来就是华中地区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拥有巨大的市场消费潜力,而与之相对的是尚未被满足的庞大消费需求。2018年,全时在长沙计划开店超过100家,3年计划突破500家,同时会以长沙为中心,辐射湘潭 ,株洲等湖南的重点核心城市,5年内成为湖南省现代便利店的领导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27/685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