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为美味饭菜营养加分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27 09: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三伏天的夜晚也是烧烤的天下,肉作为永远的主角,几串烤肉,一杯美酒构成了平凡热辣的市井人生。对于不少朋友来说:吃,永远是世界的主题。如何吃好,如何吃得有营养,也是当下轻生活热捧的对象。

  用饮食激发身体活力

  俗话说:饭菜就是特效药,吃出最强大脑。颜值、口味、营养是构成一道好菜的三要素。而柴米油盐中,食用油绝对是一道好菜的营养根基,也是人们生活的必需品。食用油能够提供人体热能和必需脂肪酸、促进脂溶性维生素吸收,具有三大食用功效:

  1.油的传热作用,使菜肴呈现出鲜嫩或酥脆的特点;

  2.改善菜肴的色泽,油脂可以使菜肴呈现出各种不同的色泽;

  3.增加营养成分,在烹调过程中,由于脂肪渗透至原料的组织内部,不仅改善了菜肴的风味,并且补充了某些低脂肪菜肴的营养成分,从而提高了菜肴的热量,即营养价值。

  食用油品类众多,从植物油到动物油选择五花八门,而衡量油脂的营养价值有两个指数,一是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二是必需脂肪酸的含量。

  茶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为饭菜营养加分

  茶油作为及国际粮农组织首推的卫生保健植物食用油,其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医学上研究认为,不饱和脂肪酸有降低血脂中胆固醇的作用,因此常年食用茶油有益身体健康。

  此外,据中国疾病控制中心检验确认,茶油中含有橄榄油所没有的特定生理活性物质茶多酚。2002年后,美国卫生研究所(营养平衡委员会主席)A·P·西姆普勒斯把茶油排在橄榄油的前面,茶油因此成为了目前世界上较富营养与健康价值的食用油。

  金浩茶油25年致力于油茶产业发展

  在小包装油上市初始之期,金浩茶油携带小包装茶油问世,凭借营养和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为了追求茶油的极致营养,金浩茶油从种植、生产、研发到销售都自成体系,凭借专业、专注,为国民健康加油的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服务。金浩茶油自建茶油种植园基地,并采用德国6s冷榨工艺技术,最大程度的确保茶油的天然营养品质的得到锁留。

  大暑时节膳食选配,金浩茶油与饭菜更搭,增添美味同时增加营养,点燃舌尖上的味蕾,不负家人一家聚餐的美好时光。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27/685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