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在乎你的辛勤付出 给高温中的城市服务者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熊力颖 编辑:夏菁 2018-07-26 17:5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环卫工作陆续来到帐篷里领水、纳凉,稍作休息。

志愿者给高温工作者送去清凉。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熊力颖)今天,在雷锋大剧院北边广场、马桥河加油站等处工作的环卫工人工作累了就可以走进路边的纯悦送水点,在帐篷里坐一坐,喝口水,暂时歇息一下。7月26日,由望城区文明办、区环卫局发起的以“微行动传递爱心、为环卫工人送早餐、送荫凉”活动正式启动,

  7月26日一大清早,中可华中公司的志愿者早早来到主办方已经搭好的帐篷里,摆放好免费的纯悦水,雷锋大剧院北边广场、马桥河加油站等33个点位均有纯悦送水点。在这酷暑,附近清扫的环卫工人早已汗流浃背,张阿姨用袖子擦了擦脸上的汗,走到路边的帐篷,她拿着水迫不及待拧开喝了一大口。

  一杯凉茶,一个遮荫棚,一碗早餐,可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付出,但对于这些城市服务者来说,这是一份关心与认同,代表的是一个城市的温度。随着星城长沙的飞速发展,城市的建设版图日益壮大。和环卫工人张阿姨一样在长沙大大小小各工作岗位高温作业的劳动者不在少数。三伏天为城市建设挥汗如雨,为百姓安全保驾护航,让公众享受便捷的生活,他们是当之无愧的“烈日英雄”!高温天期间,中可华中公司将在望城区提供累计5000瓶的免费赠饮。

  中可华中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总监邹平平表示:“城市的发展离不开辛勤的劳动者,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爱心送水,是在向一线的‘城市服务者’表达诚挚的敬意,也在持续不间断践行着‘我们在乎’的企业价值主张。我们在乎环境健康、社区发展,更在乎每一个为社区发展添砖加瓦的个体。我们将持续为高温下辛勤劳动的人们,送上高品质纯悦水,表达在乎,送去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熊力颖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26/6852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