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力福利礼品市场 麦德龙大福礼展长沙站人气火爆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2018-07-26 17:19:06
时刻新闻
—分享—

 

麦德龙大福礼开幕式活动现场。

 

麦德龙西二区区域经理Dominique Faustin Leybach致辞。

大福礼现场,人气火爆。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记者 唐频辉)“我终于不愁中秋节给员工发什么福利礼品了。”7月26日上午,在麦德龙大福礼展长沙站现场,一位企业负责人在一些展位参观了解后表示,如何采购既实惠又时尚、性价比高的福利礼品一直是他们部门头疼的事情。如今,他的烦恼在麦德龙大福礼展得到了解决。

  把福利礼品作为该公司目前聚焦的五大业务之一的麦德龙为企业客户量身打造了“福利展”。除了日常的O2O业务外,麦德龙继续加强了针对企业B2B业务,其中福利礼品是麦德龙的重要增长极。7月26日上午,麦德龙大福礼展长沙站在麦德龙开福店正式开幕,颠覆以往采购旧模式,通过现场体验、平台线上采购、发放服务的方式满足广大企业客户一站式采购单位福利的需求,提供满足夏季、中秋节庆个性福礼定制服务。

  2017年,麦德龙全国福利展在上海成功举办。经过两年展会的持续沉淀,麦德龙福利礼品展已成为福礼行业的前驱,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福礼解决方案,为业内创造交流新趋势和市场需求提供全方位平台。今年,麦德龙大福礼展首次进驻城市门店,在麦德龙大福礼长沙站为期两天的展会中,共有30多个国际国内品牌参展,共设31个展位,涵盖了全球甄选的洗护、食品、饮品、小家电等各类品质福礼。

  “我们为企业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业的福利解决方案。”麦德龙长沙开福店总经理余意坚表示,随着政策回暖,福礼市场不断升温,潜力巨大。在麦德龙开福店内,记者看到,店内人气火爆,各大品牌纷纷展出核心商品,并推出专享优惠,来自航空、医疗、保险、金融、餐饮等行业的700多家客户参加本次的福礼展,参观展位,并与供应商现场洽谈下单,全方面体验麦德龙个性化、定制化福礼解决方案的优势。

  在过去的20多年中,麦德龙服务了大量企业客户,而福利礼品是企业客户的主要需求之一。“我们希望通过打造这次福利礼品嘉年华,为寻求优质、新颖、高效的福礼解决方案的专业人士,提供丰富选择,搭建交流平台。我们也期望借助这个平台听到更多客户的声音。”麦德龙西二区区域经理Dominique Faustin Leybach表示。

  同时,现场还为企业客户代表提供了美食品鉴、创意福礼组合游戏等互动活动,好吃好玩,人人都有随手礼品。现场电子下单预定商品的客户还可享福礼采购大行动专属特惠。麦德龙大福礼长沙站将持续至7月27日。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26/685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