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三伏天竟然下起了“雪”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23 14: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三伏天是一年中最热的时节,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进入“烧烤模式”和“蒸煮模式”。这个时候是不是开始想念冬天的雪呢?近日在长沙的黄兴广场,一小伙为表白异地女友,竟然在炎炎夏日造了一场雪,不仅给现场观众带来一丝丝清凉,还带来了满满的爱。

  男生在重庆,女生在长沙,女生很爱看雪,上次男生来长沙,想带着女生到中茂城一起看雪,但由于人很多,男生又要赶车,就没有看到雪。于是男生策划了这场表白,希望女生能够开心。

男生深情演唱

  男生在“麻辣王子趁青春表达爱”舞台深情地演唱了一首《想定下来》表白女生。唱完后动情地说:“亲爱的,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095天,因为我工作比较忙,大部分都是你过来,因为是异地恋,在你生病时我无法陪在你身边,在你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心情不好时,我也无法给你一个拥抱,跟你在一起的这些日子,我觉得很开心,你就是我此生要守护一辈子的人。今天是我们三周年的日子,所以我决定给你下一场雪,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纪念日,姚洁茹,我爱你。”

男生表白女生

  男生话音刚落,漫天的雪花便飘下来,现场观众发出阵阵喝彩声,女生则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回应男生说:“很开心能在大学的毕业季遇见你,你的出现让我觉得我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我们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我们有共同的价值观,共同的兴趣爱好,你总是很细心,我说过的每一件小事你都会记在心里,然后带我去实现。其实我也有一些小脾气,但是你总是能包容我,谢谢你的包容、信任与理解,谢谢你爱我,谢谢你给我下的这场雪,我也爱你,永远爱你!”

现场漫天的雪花

女生表白男生

  说完两人拥抱在一起,在现场观众的起哄下,两人还共同吃完了一根很麻很辣的麻辣王子。

两人共同吃完一根很麻很辣的麻辣王子

  现场女性观众纷纷表示,这样的表白很浪漫,一位女生说:“别人的男朋友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我希望以后我有男朋友了,他也能给我一场这样浪漫的公众表白。”

  男生的这一场浪漫表白来自于表白神器——麻辣王子的助力。麻辣王子搭建了一个“趁青春表达爱”的平台,让所有心中有爱的人都能勇敢说出对父母、亲人、朋友、爱人的爱。这个舞台吸引许许多多的人,就连快男武艺也来过这个舞台跟粉丝表白,很多人在这个舞台上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麻辣王子工作人员说:“很开心能够帮助这些情侣们向自己心爱的人表白,源于对消费者的爱,我们麻辣王子在2009年推出之后就一直在升级,这次更是升级为520版的麻辣王子,5是指不加糖精钠、甜蜜素、纽甜、安赛蜜、阿斯巴甜5种化学合成甜味剂;2是指使用天然面粉、非转基因菜籽油两种健康主原料;0是指从0开始,开创了行业首个10万级GMP洁净车间。我们搭建趁青春表达爱这个平台就是希望消费者吃到麻辣王子的时候不仅仅觉得他很麻很辣很好吃很健康,还能感受到爱的温度跟力量。”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23/6852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