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到一年黄桃季 友阿微店启动2018炎陵黄桃全网营销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吴芳 2018-07-21 17: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炎陵黄桃全网营销计划正式启动。

推介会现场,市民比赛吃黄桃。

消费者通过现场手机扫码购买炎陵黄桃。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记者 唐频辉)又到一年中品尝又香又脆的炎陵黄桃的季节,7月21日上午,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农业委员会指导发起,炎陵县委县政府组织,友阿微店联合友阿奥特莱斯、湖南一县一品产业扶贫电商联盟一同承办的“炎陵黄桃 桃醉天下”2018一县一品炎陵黄桃全网营销推介会在长沙友阿奥特莱斯正式举行。消费者可以通过友阿微店及友阿集团旗下13家百货店、城市综合体及25家友阿小区店买到正宗的高山炎陵黄桃,品尝到当季最甜美的水果。

  早在2017年,友阿微店即与炎陵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当年的《炎陵黄桃友阿线上线下推广框架协议书》,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今年,炎陵县再次委托由友阿微店承办黄桃推荐大会,联合各大电商平台启动线上线下的全网营销。

  本次友阿微店炎陵黄桃全网营销,以“炎陵锦绣 桃醉天下”为主题,炎陵锦绣黄桃7月10日即上线友阿微店开启预售,线下为全面拓宽炎陵黄桃销售渠道,着力打造炎陵黄桃高端水果品牌形象,友阿微店联合友阿集团旗下13家百货店、城市综合体及25家友阿小区店同步炎陵黄桃宣传推广活动,各大线下门店均可扫码宣传资料即可购买炎陵黄桃。

  炎陵黄桃,又称高山黄桃,以香、脆、甜而闻名于世,是纯原生态,无公害的保健水果。作为湖南省政府、湖南省商务厅指定重点打造“一县一品”代表性产品,炎陵黄桃从2007年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起迈入飞速发展阶段,获评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湖南十大农业品牌等殊荣,炎陵县被誉为“中国优质黄桃之乡”。

  据炎陵黄桃联合种植基地负责人介绍,并非炎陵当地产的黄桃都叫炎陵黄桃,真正受国家地标保护的炎陵黄桃品种,是1987年从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引进最新选育的优良黄桃新品种——锦绣黄桃。

  今年通过友阿微店销售的炎陵黄桃,均来自400米至1200米锦绣黄桃主产区,真正的主产区锦绣炎陵黄桃香、脆、甜、果表漂亮,果肉金黄色、红心,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6%~18%,香甜味浓;单果重180克以上,其外表无杂色斑点。今年正宗的“炎陵黄桃”7月中下旬才能采摘上市,在此之前市面上所谓的“炎陵黄桃”都是未成熟的或其他品种。

  今年炎陵黄桃入选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中央电视台策划拍摄的炎陵黄桃广告片已正式在央视8个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同时亮相今日的全网营销推介会,惊艳四座。

  推介会当天,在友阿奥特莱斯设置了10个展区,提供炎陵黄桃给消费者免费品尝,并组织了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及趣味游戏,让消费者深入了解炎陵黄桃的产品特点。此外,本次活动还包含有八仙齐聚献黄桃小程序、大胃王、摇一摇抢红包、体感游戏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很多顾客纷纷下单现场自提或配送到家,炎陵黄桃一年才成熟一次,错过了就得再等一年!

  友阿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裁许惠明致辞时表示,在湖南省商务厅的指导下,友阿微店始终坚持落实电商一县一品推广工作,融合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打造了“一县一品”线上特产专区及“农家小店”独立的农产品上行交易平台,并在所有小区店设立线下电商特产专区,对全省的农特产品零门槛入驻展销,常态化推广湖南省内110个县市的农特产品。以展示推广和免费试吃等方式直观的向消费者传递生态农产品概念,让更多人了解友阿微店切实践行“一县一品”的承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零售模式将湖南省的优质农特产品推介给广大的城市消费者,进一步拓宽湖南省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两年来,友阿微店采购组多次深入湖南湘西、怀化、祁阳、益阳、衡东、平江、安化等地引入糍粑、腊肉、小黄姜 、火焙鱼、茯茶、黄花菜、贡椒等上百款特色农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21/6852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