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门子冰箱新鲜节携智感零度多门冰箱 湖南国美鲜活启动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20 16: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西门子冰箱新鲜节携智感零度多门冰箱发布

  7月20日下午4点,西门子冰箱新鲜节启动仪式暨智感零度多门冰箱发布会在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前坪举行,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区域总经理严共波先生、湖南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桂秋先生等出席仪式。

  博西家用电器湖南区域总经理严共波先生在现场表示:“长久以来,西门子家电一直以不断突破的创新者形象引领家电行业发展。西门子冰箱更用不断推陈出新的保鲜科技、人性设计和交互体验,助力中国消费者享受食材新鲜,也享受人生每一面的精彩。我们本次发布的智感零度多门冰箱,正是西门子家电深耕中国市场、服务中国消费者的最好体现。”

  2018年的西门子冰箱新鲜节以“鲜活人生,从西门子冰箱开始”为主题,为消费者呈现拥有最先进零度保鲜科技、最in设计、最全面贴心保鲜管理方案的冰箱产品也借此表达西门子冰箱为消费者成就鲜活人生的愿景,激励更多人去创造多样的新鲜时刻,享受属于自己的鲜活人生。

  此外,国美作为博西家电的重要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湖南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桂秋先生表示“作为零售行业的标杆,国美始终不断加强渠道融合共通,此次湖南国美16周年庆“大宴湖南”携手西门子冰箱新鲜节,正是最好的体现之一。未来,国美将持续为湖南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的生活。”

  今年西门子冰箱新鲜节于7月全国启动并将持续整个夏季,通过丰富的线上线下互动活动,西门子家电将提供众多品质新品、优惠套装及多重礼遇回馈全国消费者。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20/685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