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不出户免费试饮 轻轻茶万人健康大计划走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治强 编辑:夏菁 2018-07-20 15: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治强)60岁以上老人足不出户即有机会免费参与轻轻茶“90天控血糖”。由湖南省茶业集团斥资两千万元发起的“轻轻茶万人健康大计划”公益项目,自2018年5月 29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方的广泛关注,该项目拟在全国征集10000名“小糖人”,为其提供90天免费体验。目前,长沙多个社区同步启动体验活动,有需要的三高人群可以在家门口就能免费参与该活动。

  轻轻茶是由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成果转化产品,据资料显示,2017年,轻轻茶在湖南省军区医院糖尿病中心首期临床体验成果显著,在同步用药(原降糖用药不变)的情况下,服用饮轻轻茶90天后 空腹血糖下降有效率达到75%;未用药(患者还不需要服用降糖药物)的情况下,90天后空腹下降有效率100%。

  “轻轻茶万人健康大计划”公益项目面向全国征集一万名60岁以上高血糖或糖尿病无明显并发症体验者,并启动社区体验活动,7月20-22日,将同时走进芙蓉区八一路桐荫里小区、岳麓区枫林3路 398号麓谷明珠、望城区普瑞东路润和紫郡三个社区,活动现场可免费试饮轻轻茶,免费测血压,免费测血糖,免费健康咨询,免费建立健康档案,领取精美礼品。

  同时,有需要的网友还可以前往位于岳麓区观沙路269号八方小区二期B区东门S3栋的“轻轻茶”长沙体验馆免费体验、报名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王治强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20/6853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