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7月20日开业:比邻而居 乐享缤纷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20 14: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长沙麓谷高新区迎来保利商业在长沙河西的第一个项目。继长沙保利MALL、长沙保利广场盛大开业后,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于今日盛大开业,至此保利商业的三大产品线在长沙完成布局。

  作为保利商业旗下在长沙的首个社区型商业购物中心,若比邻社区购物中心为麓谷高新区居民和上班族,带来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商业消费体验新领地。

  今日上午举行的盛大开业仪式上,来自长沙的社会各界人士、品牌商代表以及长沙各大媒体朋友近100位嘉宾参与见证了本次活动。

  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吴俊先生在本次开业庆典活动中发表致辞,表示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的开业,将会为麓谷高新区带来新的活力。他同时透露,保利商业集团一直重视长沙市场,长沙市是保利商业全国第一个拥有保利商业三大产品线的城市,未来长沙市场上将会有更多保利系优质的购物中心接踵而来。

  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的商户代表舒九希先生在发表演讲时说到,项目地处长沙麓谷高新区黄金地段,交通便捷、配套设施完善、周边辐射距离较广、消费潜力巨大,是一个特别有发展潜力、有前景的购物中心。“作为其中的商户之一,我们愿意与若比邻商业全体商家一起,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信誉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为保利及周边所有的消费群体创造出一个良好的购物、休闲娱乐的最佳场所。”

  六大活动助力三天三夜嗨爆全城

  随着开业庆典上舞狮表演结束,在舞狮团队与吴俊先生的带领下,若比邻社区购物中心于10点正式开门迎客。7月20日-22日开业期间,以“比邻而居 乐享缤纷”为主题的系列大秀会陆续在广大市民面前华丽亮相。其中,以保利商业吉祥物小保&小利组成的童萌巡游、充满劲歌热舞的若比邻·乐享缤纷音乐会以及缤纷多彩的主题周末等活动会陆续展出。除此之外,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还将免费送出千逾份奖品,礼献全城。

  长沙保利商业三店同庆为若比邻开业添彩

  7月20日,值长沙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盛大开业之际,保利商业在长沙的三大商业项目——长沙保利MALL、长沙保利广场、长沙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于早上在城市上空放飞了720个气球,每个气球上面均捆绑了一张定制的精美明信片,请捡到该明信片的市民,于7月29日前去往三大购物中心的任何一个领取大礼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值得一提的是,三大购物中心还在微信端同步推出了“万千气球城市漂流记”互动H5游戏,全城市民只要通过页面内扫码有礼、戳气球游戏即可免费获得凉席三件套、驱蚊液套装等惊喜礼品。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20/6853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