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折买新车 多人上当受骗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斌 文鑫 编辑:夏菁 实习生 罗玲玉 2018-07-20 09: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 售价10万元的新车,花1万元就能买到?长沙开福区一家名为万马奔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马奔腾公司),以“一折购车”为噱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但这些客户交钱后,却无法享受“一折购车”的实惠。7月19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客户来到这家公司所在地——凯乐国际城5楼办公室,发现大门紧闭,人去楼空。目前,这些客户已向湘雅路派出所报案,警方已经介入此事调查。

  徐女士称在万马奔腾公司签订了三十多万元的合同,公司承诺三个月后就可以一折买车。但现在已经离承诺的日期过去了一个月,结果公司关门,本金也退不了。多名与徐女士有相似经历的投资者说,这家公司主要由一名叫马裕强的人与他们联系,但现在他们拨打马裕强电话,对方既不接也不回信息。

  记者来到万马奔腾公司的办公室发现,公司大门、侧门都已经上了锁。

  目前湘雅路派出所已对该案展开调查。另据长沙市工商局开福分局经检局蒋先生称,一个月前,他们就接到举报,随后,经检局立即介入调查,调查了两次,对方见情况异常,就关了门,7月5日后就再也没有开门。

  本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文鑫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斌 文鑫

编辑:夏菁 实习生 罗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