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边购周年庆:脚踏实地做企业怀揣梦想谱新篇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7-19 16: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7月18日,湖南家边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起航。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新征程,家边购集团肩负使命,砥砺奋进。

  2018年,家边购已在湖南、湖北、广东、广西、北京、江西、云南、海南注册成立省(市)公司。截至目前,公司拥有直营便利店800余家,注册会员200余万,拥有冷库等仓储配送中心5万多平米,并在湖南、广西、云南、海南、江西、福建等地签约优质农产品直供基地30余万亩,签约全球优质原产地供应商200余家。

  创新驱动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创新体系

  常言,内行人看门道,外行人看热闹。大多数人初识家边购,都以为是做便利店的企业,实质上家边购是一家以“健康市民,幸福农民”为宗旨,集自有商品开发、小微企业孵化、冷库冷链建设、社区便利店与电子商务于一体的新零售产业链。以社区便利店为载体,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复制“家边购模式”,以优质农产品上行和正品工业品下行为己任,践行社会责任,致力成为最贴心的生活服务平台。

  与其他便利店不同,为了更好地满足多元化消费者需求,家边购社区便利店引入科技元素,打造新零售时代。

  2017年10月,ERP、WMS、CRM系统上线,开发了“千店千面”“智能巡店”等系统、

  2017年11月,家边购引入电子货架标签,解放门店工作人员劳动力,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体贴的服务。

  2017年12月,家边购推出无人货架,进入办公室零售场景。

  2018年5月,家边购推出智能货柜,深入零售场景,为客户提供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家边购社区便利店还提供免费送货上门、免费加热等服务,做有温度的平台。同时,将社区便利店打造成一个社交休闲场所,为空巢老人和家庭主妇提供社交机会,使自己真正成为社区的一部分,更好民利民。

  合理规建打造强大且完整的供应链体系

  2017年9月,家边购业务正式进入6省1市(北京、广东、湖南、湖北、江西、云南、广西)。

  2018年2月,家边购与致远农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近5000平米物流仓储合作项目全面展开。同月,海南、广西省公司成立,家边购业务正式进入7省1市(北京、广东、湖南、湖北、江西、云南、广西、海南)。

  2018年6月,家边购·永州招商大会暨永州物流仓启动仪式成功举行,打造覆盖衡阳、郴州、邵阳、永州四个地区的仓配体系,标志着家边购物流体系进一步覆盖全国市场。

  家边购从“成本、效率与体验”出发,全力打造“密度更大、覆盖更广、下沉更深”的仓配体系。未来,家边购将继续推进一省多区、区域配送、跨省支持的物流仓储网点建设,让家边购物流触达更多三四线以下城市和城乡市场,深服务到城乡末梢。

  一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中,家边购茁壮成长。365个日夜,家边购人敢于担当、务求实效,凭借其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体系、自有商品开发、冷酷冷链等基础设施,以“城乡双向流通 助力贫困脱坚”为契机,主动适应零售行业发展新常态,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营发展各个环节。

  我们坚信,未来的家边购将凝聚着千人再创辉煌的雄心壮志,在零售行业发展中激荡着所有家边购人得豪迈激情,越行越远。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19/6853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