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边购周年庆:践行社会责任 传递企业正能量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7-19 16: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家成功的企业,并非是追求利润最大化的机器,具有崇高追求、敢于承担社会责任是其不可或缺的价值理念。

  家边购作为一家始终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的企业,自创始至今,长期践行各项社会责任项目。

  强强联合,助力城乡双向流通

  目前,家边购已和耒阳、浏阳、双牌成功签约“城乡双向流通战略”合作战略,旨在落实“一县一品”政策,深挖当地农特产品资源,依托“互联网+”驱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创新产销对接产业扶贫模式,解决“农产品进城”瓶颈,致力提高当地农民经济收入、城市建设。

  2017年11月,家边购与耒阳供销社签署“城乡双向流通项目”落地协议,双方通力合作,提升耒阳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畅通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程渠道,助推耒阳经济腾飞。

  2018年1月,家边购与浏阳市农业局签约“优质农产品流通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双方将强强联合,大幅提升家边购的行业地位和发展水平,引领浏阳农业消费升级,促推浏阳农业经济发展。

  2018年2月,家边购与双牌县人民政府签约城乡双向流通项目。

  行动证明,践行贫困脱坚

  2017年12月,家边购助力70万斤耒阳市竹海冰糖橙采摘上市 ,力推优质农产品进城,践行社会责任。

  2018年6月,家边购助力75吨浏阳大蓝山杨梅采摘上市,解决农产品进城瓶颈,践行贫困脱坚。

  2018年5月,家边购“湘品出湘”主题馆亮相于北京、广州、长沙三地,助力优质农产品走出湖南,走向全国,为乡村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品牌赋能,扶持区域产业发展

  家边购作为集自有商品开发、小微企业孵化、冷库冷链建设、社区便利店与电子商务于一体的新零售产业链。能为区域产业扶贫提供农村电商平台、品牌赋能、产品包装、销售渠道等资源,帮助特色产品不够明显的地区梳理出自己的优势产业,促进农产品走上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市场道路,以此提升农业产业和农产品附加值,真正做到产业扶持。

  产地直供,从源头上解决食品安全问题

  家边购在湖南、广西、云南、海南、江西、福建等地签约优质农产品直供基地30余万亩,签约全球优质原产地供应商200余家。以打造家边购优质农产品直采直供基地为目的,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农产品。

  2017年11月,家边购与江永香柚签订了基地直采协议,助力江永香柚上行。

  2018年3月,家边购远赴山东栖霞苹果种植基地、樱桃种植基地考察,为开启家边购鲜果基地直采模式奠定基础。同月,家边购举行“3.15品质日”活动,维护消费者权益,把关食品安全

  2018年7月,赴浏阳炭棚村蔬菜基地考察,以打造优质绿色农产品直采直供为目的,从源头上解决食品安全问题。

  企业是社会的主导力量,一家优秀的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规模的扩张、利润的增长,企业作为社会公民的一员,需注重企业自身的价值实现,做优秀企业公民。家边购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城市带来幸福温暖的同时,帮助乡村经济发展,践行贫困脱坚。不管未来市场环境如何变化,家边购始终以做一个对社会有承担的优秀企业公民为荣。过去如此,将来亦然。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19/685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