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铺子邀你共赴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嗨唱盛宴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19 10: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万众瞩目的第21届俄罗斯世界杯随着法国队的夺冠于7月15日完美落下帷幕,世界杯作为一个全民狂欢盛会,吸引了全世界各国足球爱好者齐聚莫斯科。伍子醉集团董事长宾海龙先生携团队亲赴莫斯科观战,并在赛场遇见了同为球迷的羽泉组合胡海泉先生。

  熟悉羽泉的都知道此前湘潭铺子与羽泉组合就有过一次深入的合作。湘潭铺子总冠名了“羽泉二十周年”深圳站演唱会,上座率超出预期,演唱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羽泉组合成立20周年以来,一直坚持初心做好音乐,如今已经成为华语音乐的领军人物。同样伍子醉集团也一直坚持创新,以为消费者提供地道好槟榔为己任,如今产品享誉全国、畅销南北。不同的领域同样的用心,正是对彼此理念的认同,才促进了湘潭铺子与羽泉的再一次合作。

  “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将于8月11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湘潭铺子作为长沙站的总冠名,了解到此前深圳站一票难求,为了让大家可以免费近距离接触羽泉,同时也是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品牌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线下展开“湘潭铺子地道好槟榔,开袋赢羽泉演唱会门票”活动。

  即日起至8月8日,凡在长沙购买湘潭铺子15元或者枸杞槟榔20元产品,在株洲购买枸杞槟榔15元或20元产品,均有机会赢取8月11日在长沙举办的“湘潭铺子 . 羽泉二十周年巡回演唱会”门票一张。(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业务员或终端店主)

  经典好音乐,地道好槟榔。人生二十载,湘潭铺子邀你共赴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嗨唱盛宴,8月11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19/685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