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开业 保利商业·长沙三店同庆放飞气球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19 09: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长沙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将盛大开业,长沙保利商业版图再度扩大,保利MALL、保利广场、若比邻社区商业三条购物中心产品线正式形成。这天,三店同庆,将共同放飞720个彩色气球,邀请全城人民共同见证“万千气球城市漂流”盛况。

  7.20去爱你·万千气球城市漂流记

  值长沙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盛大开业之际,保利商业在长沙的三大商业项目——保利MALL、保利广场、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将于早上9点48分在城市上空放飞720个彩色气球(经过特殊技术处理的低空飞行气球)。每个气球上面均会捆绑一张定制的精美明信片,凡是捡到该明信片的市民,即可在7月29日前去往三大购物中心的任何一个领取大礼一份。

  与此同时,三大购物中心已于7月17日,在微信端同步上线“万千气球城市漂流记”互动H5游戏,全城市民可以通过页面内扫码有礼、戳气球游戏获得凉席三件套、驱蚊液套装等惊喜礼品,与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共享开业喜悦,为若比邻开业添彩。

  六大活动助力 三天三夜嗨爆全城

  除了打造浪漫的“去爱你·万千气球城市漂流记”活动,7月20日-22日长沙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开业期间,以“比邻而居 乐享缤纷”为主题的系列大秀也将陆续在广大市民面前华丽亮相。届时,隆重的开幕庆典以保利商业吉祥物小保&小利组成的童萌巡游、充满劲歌热舞的若比邻·乐享缤纷音乐会以及缤纷多彩的主题周末等活动都将一一呈现。

  开业期间,购物满额即赠礼,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还将免费送出千逾份奖品,礼献全城。

  长沙保利商业实力秀 两年迎来三大购物中心开业

  7月20日即将开业的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是长沙保利商业购物中心领域的第3个项目,也是首个社区型购物中心。该项目位于长沙麓谷国家级高新区核心位置,体量逾2万方。

  以若比邻超市业态、影院、儿童游乐为核心驱动,配套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服务社区居民。若比邻的业态规划与其定位为社区服务中心的目标一致,希望以独特的社区消费理念带给所有家庭新的生活方式,实现社区生活的不断迭代。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19/685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