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魅力四射全体员工参与无偿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辉 编辑:夏菁 2018-07-18 17:02:3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魅力四射酒吧、弗洛KTV全体员工集体参与了无偿献血。魅力四射酒吧董事长李志介绍,此次无偿献血,是坡子街街道办事处和八角亭社区,共同号召和组织的爱心公益献血活动。

  事实上,组织员工参与献血,已经是魅力四射酒吧坚持了18年的传统。魅力四射参加无尝献血的员工共有258人,年龄最大的37岁,最小的18岁。从魅力四射总经理开始,到在魅力四射工作十八年的数位有专业演员,还有有车技演员和很多90后的独生子,都在积极响应献血。通过现金的奖励和各种激励方式,已经有越来越多魅力四射的年轻员工,都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动中来,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

  李志说:“现在医院的血库缺血,我们作为本土的企业和品牌,就应该号召大家、组织年轻人都积极参与献血,要教会员工,爱自己的祖国、爱企业、爱品牌,把爱心献给所有需要血的人,让年轻人有这种奉献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辉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18/685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