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意创生机无限 悦方暑假公益环保系列主题活动等你来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卢阳 编辑:夏菁 2018-07-17 16:5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悦方ID MALL为顾客准备的旧衣回收区。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卢阳)绿意,赋予了城市生活朝气和生机。2018悦方ID MALL暑期将围绕绿色这一主题,由此开启为期60天的系列艺术、音乐、文化及时尚活动,共同打造“绿意悦方、生机无限”,在黑白城市森林里为热爱生活的人们制造难忘一景。

  6月30日-8月28日,悦方ID MALL在繁华城市中心打造“Green Hub”,不仅仅是关于植物种植,而是聚焦“绿色”这个地球永恒的话题,将商业与人文智慧杂糅在这个开放空间,还城市和生活一片绿色脉动。

  7月16日至8月28日期间,悦方ID MALL以“公益、环保”为主题展开的系列活动将为城市美好贡献一份力量。悦方旧衣回收计划将联合场内品牌优衣库,积极回收顾客穿用过的商品,按需分类整理,做到旧衣的重新利用。悦方ID MALL B1中庭直梯旁将设置旧衣回收点,顾客通过捐赠旧衣可免费领取无印良品等场内多个品牌的现金消费券,以及悦方定制环保筷、手帕等。呼吁更多的顾客参与到旧衣回收计划中,也相信小小的善举可以让爱传递得更远。此外,悦方公益项目“一路沿溪·悦方图书屋”记录下的暖心片段也将在期间上线,与大众共同将爱心传递下去。

  随着人们对运动及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崇,悦方ID MALL也不遗余力致力为大众赋能,携手共同成长。悦方打造的ID LAND运动场景,将于7月21日起向大众免费开放,并由专业健身教练精心制定一个月的运动课堂。7月20日至7月22日,以“健康、轻餐、艺术生活”为主的POP MART,汇聚花艺、甜品等长沙九大网红品牌与热爱生活的你共同分享美好时光。8月25日至8月26日,在B1中庭连续两天少儿架子鼓大赛、国际童模SHOW火爆来袭,为家长和孩子们的暑期尾声划上完美句号。

  活动期间,悦方ID MALL获得场内各大品牌的鼎力支持,纷纷携手推出丰富的VIP尊享礼品及折扣、百货/超市/零售现金抵用券、限时新品、VIP定制课堂等活动,共同打造激动人心的暑期狂欢季。这个夏季,让我们与悦方ID MALL一起定义生活新风尚,拥抱绿意新世界,一起为美好生活努力向上。

悦方暑假公益环保系列主题活动等你来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卢阳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17/685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