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之步为“小蝴蝶”们举办爱心生日派对

来源:红网 作者:唐倩 编辑:夏菁 2018-07-16 09: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贵之步早教为“蝴蝶之家”的孩子们举办爱心生日派对

“小蝴蝶”吹蜡烛。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唐倩)在歌声、节拍声和祝福声中,吹灭生日蜡烛,生日蛋糕一点点喂进嘴里,绽放的是“小蝴蝶”们如同蝴蝶般七彩斑斓的笑容……7月15日下午,在贵之步早教托管中心,“蝴蝶之家”携手贵之步早教的公益爱心生日趴活动让福利院身患重病被父母抛弃的“小蝴蝶”们沉浸在爱的欢乐中。

  别具一格的小舞台,滚动播放的温馨画面,形状各异的彩色气球……在贵之步早教托管中心,经过精心布置的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般氛围。在这里,继上午的互动游戏活动结束后,爱心生日趴活动浓情登场。在专业爱心人士的呵护下,来自长沙市第一福利院“蝴蝶之家”被亲切称为“小蝴蝶”的宝宝们聚集一起,分享属于他们的集体生日趴。现场,香港专业游戏治疗师为宝宝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在外籍老师的领唱下,全场合唱了一首菲律宾语的《生日快乐歌》,许愿、吹蜡烛、吃蛋糕……生日趴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感谢‘贵之步’的爱心!我们的目标是让‘小蝴蝶’们生命的每一天都不一样。”“蝴蝶之家”负责人符晓莉如是说,为了能让这些“小蝴蝶”多接触外面的世界 ,“蝴蝶之家”的18名宝宝悉数来到现场,来自贵之步早教托管中心的爱心志愿者则悉心照料,为这些“小蝴蝶”们的生日趴全程护航。“通过举办这样的爱心活动,唤起年轻妈妈们母爱和责任的回归!”作为关注教育的一员,“贵之步”负责人郑靖用实际行动做出了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唐倩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16/685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