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世床品校代项目“婷香依人”启动 助力大学生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7-13 18: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签约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记者 向婉 实习生 吴晓轩)经济新常态下,坚持就业优先,以创业带动就业不仅是解决大学生就业的有效途径,而且是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带动中国新一轮发展的新引擎。

  7月13日下午,最世床品项目“婷香依人”2018全国高校启动仪式在长沙人瑞潇湘国际酒店举行。重庆最世科技与上海婷香依人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将携手共同为帮助有心创业的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并承诺将为大学生创业提供良好的平台和产品,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现场直播受全国上万大学生关注。

  现场,上海婷香依人家纺总经理张红分享创业经历及产品简介,并告诉在场的大学生要坚定信念,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行。最世科技总裁兼创始人钟明杰也对大学生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给予分享和指导,祝福大学生创业者们早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记者了解到,最世科技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校代公司,目前,实行线上线下一体的销售模式,一直保持着诚信经营,用心服务顾客的原则,并且严格保证产品质量,为学生搭建快速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保证学生“零负担”创业,树立能让客户放心的最世旗帜。

  “通过最世科技,学生无需压货,低成本创业,许多学生赚取人生的第一桶金。”一名学生经销商刘某介绍,校园经济带动着床品销售,且市场庞大,最世科技给自主创业的学生提供了便利,可“无负担”成为床品经销商,获取低于市场价格的高性价比床品,通过“差价”赚取创业资金。

  婷香依人家纺总经理张红表示,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品牌可为品质睡眠保驾护航。上海婷香依人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由拥有二十余年床品经验的资深研发团队推进产品开发设计,风格独特,打造更贴近消费需求的家纺品牌;高效智慧的市场营销团队精准把控行业趋势及市场,强有力的加盟支持体系全面提升品牌价值与地位。

  婷香依人家纺成立以来,以健康、环保、功能性为导向,以全方位服务消费为品牌使命,潜心研发、精心制作、真诚服务,让亿万家庭充满爱、幸福与温馨。婷香依人2018全国高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开启了大学生创业家纺家居项目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13/6853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