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边购周年庆 全国800余家社区便利店联合感恩回馈消费者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7-13 17: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家边购周年庆将开启“爱在家边·一路有你1周年”感恩回馈消费者活动,活动门店包括北京、广东、湖南、湖北、江西、云南、广西在内的800余家家边购社区便利店。届时,家边购将联合众多品牌厂商大力度让利,多种新潮爆款价格超乎想象,只为献上一场家边购周年庆感恩回馈消费者的购物盛宴。

  此次周年庆活动,家边购联合了众多品牌打造“核心爆款”商品,其优惠力度可谓是诚意满满。家边购周年庆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分为折扣享、满额送、会员享、好新鲜、放映室五大板块进行,以家边购周年庆为契机,通过家边购社区便利店为载体,向一直以来支持家边购的消费者们提供优质特惠商品及贴心服务。同时,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提高品牌知名度,进一步塑造消费者心目中的家边购企业形象,致力成为最贴心的生活服务平台。

  家边购周年庆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能够享受到有史以来最大的优惠力度,为表示我们的诚意,还打造了家边购周年庆会员专享活动,让消费者真实感受到家边购的感恩之情。除此之外,为了更好地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我们将打造区域化、特色化家边购社区便利店周年庆优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让消费者放心购物。

  一直以来,家边购践行社会责任,以优质农产品上行和正品工业品下行为己任,助力贫困脱坚。家边购周年庆期间,推出的“爱在家边·好新鲜”活动,将严格把控合作区域的蔬菜种植基地,直采直供新鲜、绿色、安全的农产品。它们将上架在家边购社区便利店中,以优惠的价格让市民享受健康食品的同时,增加农户收入,达到区域经济扶持的效果。

  除此之外,家边购周年庆“爱在家边·放映室”活动作为能让消费者深度参与、互动性强的品牌落地活动,将在长沙3家家边购社区便利店举办。该活动主要通过社区电影播放、互动游戏、秒杀等环节,拉近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丰富社区居民生活,使其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加深对家边购的了解,同时享受优惠。

  “爱在家边·一路有你1周年”家边购周年庆将利用线上线下优势,打造全方位购物场景,给消费者带来更长的促销周期、更多的品牌优惠、更全的服务保障。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13/685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