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这是革命的时代 也是创新的时代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10 16: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是革命的时代,也是创新的时代。放眼全球,品质依然成为全球的网红,令人赞口不绝的企业无一不将“品质观”赋予了重要的战略意义。金浩茶油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信奉餐桌无小事,品质作为金浩茶油企业文化的浸润,已然成为金浩茶油的精神内核。

  28道人工精选 严苛原料品质新鲜

  金浩茶油25年来,始终坚持在产地布局。不但自建十万亩野生油茶种植基地,更设有原料质检部。质检部每个成员,都享有一票否决权。每个被挑选中进入生产流水线的油茶果,都会经过质检部28道人工精选。一旦有人提出手工采摘的油茶果不是活体发芽品种,立马遗弃作为油茶种植基地肥料使用,不可投放进入生产。

  世上没有绝对的完美,只有极致苛求到最完美的状态。金浩正是基于对品质的极致追求,才会在原料的新鲜度上持有严苛的态度。而这一切,只是金浩打造健康品质好油的第一道关卡。

  136层纳米过滤工序 确保产品滴滴锁鲜

  金浩茶油透明工厂持续开放中,整个工厂完全是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只有少数工人在工厂内部做随机抽检工作。据金浩茶油生产管理中心总监张涛介绍:“金浩茶油一直在践行国家的节能减排工作,连年来不断提高产品的技术装备水平,拥有十多条工艺先进的预榨、浸出、精炼、灌装等自动化生产线,持续打造绿色产业链。”

  金浩油茶籽油生产过程中,甄选鲜果常态压榨,经过136层纳米过滤工序,层层设卡,确保茶油滴滴锁鲜,为茶油品质保驾护航。金浩茶油采用的德国6S低温冷榨工艺,是当下茶油压榨工艺中的佼佼者。不同于传统压榨工艺的是,经过低温冷榨的油茶果,天然营养活性成分会保留更加完整,更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营养需求。

  2018年是全新的一年,中国食用油历史从不规范的散装油到小包装油脂时代已有20余年。茶油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众多企业的共同努力,金浩茶油作为茶油行业的先行者,未来必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为国人健康营养加油!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10/685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