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鱼海堂自助餐厅“上线” 超400种海鲜供应至凌晨四点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10 10: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大鱼海堂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家旗舰店——湖南首家通宵营业海鲜自助餐厅大鱼海堂海鲜姿造于北京时间2018年7月8日正式启动试营业。

  湖南首家大鱼海堂(旗舰店)选择奢居星城繁华烂漫的核心地段,现代而趣味的开放式厨房令宾客得以近距离接触柜台,享受身临其境的视觉美食体验。在试营的前期,大鱼海堂也广邀星城美食家参与海鲜品鉴会,从12点到凌晨四点,逾百种海鲜经过创意摆盘,呈现出千姿百态的景象,让每一道美食与店内氛围相互融合,真正做到秀色可餐,一步一景。

  大鱼海堂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宗旨就是潜心演绎海鲜的真谛,大鱼海堂独家拥有的全球海鲜采购配送中心,让来自五洲大洋的海鲜在最短时间内齐聚一堂,正在做到应季而捕,保证每道食材鲜美,采用生涮两吃的方法、让食材保留原汁原味,是我们对待食材最好的呈现,也让每一个人都能体验到海鲜姿造带来品质生活。”

  在这个全世界都在为足球狂欢的热潮中,大鱼海堂也会把足球元素加入其中,一群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也在现场演绎着舞蹈;与此同时,精心准备的逾百种珍贵海鲜食材也在足球宝贝的开场下一一呈现。现场将有一条重达200斤的日本蓝鳍金枪鱼,在主厨的精湛刀工演绎下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大鱼海堂将品种繁多,吃法多样的海鲜带入星城,也标志着长沙海鲜餐饮进入了2.0时代。

  关于大鱼海堂餐饮文化传播公司

  湖南大鱼海堂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湖南省首家海鲜姿造餐饮企业。自成2017年成立以来,公司秉承着“让每一个人都能体验到国际化海鲜姿造带来品质生活”的核心精神,致力于打造一个以湖南省为中心的海鲜姿造顶级餐饮公司。

  湖南首家大鱼海堂(旗舰店)坐落于湖南省的金融中心--新湖南大厦。东至烈士公园,西临湘江,南起芙蓉广场,北达北辰三角洲,是一个将综合性景点观赏与餐饮文化于一体的高端餐饮会所。

  大鱼海堂总投资3000万,经营面积4500平米,150位专业美食顾问服务,350个自助餐位和十二个多功能包厢供您多样选择。将世界一流的硬件设施与顶级的艺术氛围完美结合,数千种海鲜经过创意摆盘,呈现出千姿百态的景象,而每一道来自深海的味道都让您感到极致鲜美;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让您备受尊贵。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10/685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