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西奥克斯缤纷广场2周年庆 主题展童话剧精彩不停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06 09: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奥克斯缤纷广场将迎来宠爱2周年店庆。

缤纷海洋球将为小朋友们带来欢乐。

  7月6日至8日,位于河西杜鹃路与西二环交汇处的奥克斯缤纷广场将迎来宠爱2周年店庆。值此2周年之际,奥克斯缤纷广场为吸引消费者的光临,将引入《泡泡气球童趣》主题展,现场设有缤纷海洋球、巨型粉红豹、亲mini保龄BALL、缤纷告白气球等项目,整个主题展期将持续至今年7月22日结束,邀约大家一同开启暑期梦幻泡泡之旅。

  不仅如此,7月6日至8日店庆期间,奥克斯缤纷广场将邀请惊天魔盗团,现场表演真人魔术秀,给你打造一场缤纷魔幻之夜,更有《红楼梦》小戏骨童星见面会、《爱丽梦游仙境》童话剧演出,陪你开启一场奇幻之旅,更有激萌潮童、肌肉男神、魅力女孩带你嗨玩,开启3天3夜不停歇模式。

  促销方面,不仅有全场5折起迎店庆,会员到店就送百万店庆购物券,家润多千份民生爆品2元起,更有iPhone8、OPPOR11、小米扫地机器人、周大福金币等千分好礼领不停,诚心诚意的为河西人民打造一场有吃有玩有赏有乐有优惠的店庆饕餮盛宴。

  《泡泡气球童趣》主题展

  与缤纷海洋球、巨型粉红豹、缤纷告白气球相约,一起体验亲子欢乐活动,开启梦幻泡泡之旅,带你进入梦幻天堂,向爱出发,寻找不一样的爱。

  《爱丽丝梦游仙境》精彩看不停

  奇幻童话夜,童话“剧”有趣,带上你的家人与爱丽丝一起穿越回10年前的奇幻仙境,和疯帽子开始一段“剧”有趣的探险之旅吧!

  魔幻庆生会

  缤纷魔幻的跨界夜,奇趣生日趴开始嗨。大型真人魔术秀、《红楼梦》小戏骨见面会、暑期缤纷嗨玩节开幕、激情搏击、群舞飞扬贯穿3天3夜,燃爆整个夏日。

  蛋糕分享会

  奥克斯缤纷广场2岁啦,缤纷生日会邀您共同来庆生,巨型蛋糕免费吃,满足你的为,说不定还能吃出周大福金币,7月7日,来奥克斯广场的每一位顾客,都能免费品尝美味蛋糕。

  惊喜宠爱乐

  梦幻泡泡开启宠爱探宝之旅,泡泡转盘开始转动,7月6日-7月8日全家总动员,iPhone 8、小米扫地机器人、周大福金币、家用小电扇、等超值大奖,100%有奖,拍到就是你的。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06/685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