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油怎样吃更有营养 金浩茶油为你揭晓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06 09: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说到少吃油,吃好油,大家都会想到茶油。茶油作为国际粮农组织首推的卫生保健植物食用油,富含油酸,亚麻酸,亚油酸,维生素E,角鲨烯以及茶多酚等天然活性营养物质,因而广受养生朋友们的喜爱。那么问题来了,都说茶油好,茶油要怎么吃更有营养呢?

  清蒸保鲜亮

  除了凉拌、煎炸、热炒,在清蒸食物,也可以浇上一些金浩油茶籽油。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应当在食物出锅前浇油,而不是烹饪前。因为若是油和菜一起蒸,油便会散成颗粒混在汤汁里,影响菜品色泽和口感。若是在食用前再浇上一勺加热过的金浩油茶籽油,便能使菜品保持光鲜亮丽的色感,并激发出食物原汁原味的香气,为菜品锦上添花。

  凉拌增香气

  在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些食用油,在不加热至熟的情况下,是不可以用于凉拌的。一来是因为这些油直接食用口味、口感较差,二来则是由于其含有不利于人体健康的胰蛋白酶和凝血酶,所以不建议用来拌菜。而金浩油茶籽油,在不需加热的情况下,可以直接用于凉拌各种荤、素菜。而且,金浩油茶籽油带有一股淡淡的茶籽香,用其凉拌还可以为菜品增添一丝独特的香气。

  煎炸保健康

  在煎炸食品时,普通食用油在长时间加热的条件下,会产生过氧化氢,对人体产生危害。而纯正的茶油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质,如维生素E、茶多酚、山茶甙、角鲨烯等,可以在高温条件下连续油炸数十个小时不变质,不产生危害健康的反式脂肪酸,品质也不会发生变化,是理想、健康的煎炸食用油。所以,当你在家中,想满足一下口腹之欲,做一些炸春卷、炸鸡块、煎牛排之类的煎炸美食,则可以使用金浩精品油茶籽油。

  热炒减油烟

  在家常炒菜时,选择金浩精品油茶籽油来烹饪也十分合适。众所周知,炒菜时,厨房极易“乌烟瘴气”,而这油烟对人体的皮肤、眼睛、嗓子、肺等部位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危害,影响健康。选择金浩精品油茶籽油则可避免这种困扰,它的起烟点高达220°,在烹炒家常菜时,极少会冒出油烟,令厨房告别硝烟弥漫。同时,茶油含有的抗氧化物质可保证食物在热炒时不发黑,保证菜品色、香、味俱全!

  金浩茶油专注茶油行业25年,采用6S低温冷榨工艺 ,锁住茶油天然营养成分,让你吃得美味,更吃得健康。在炎炎夏日之际,不如用一勺好油,给全家健康。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06/6853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