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团外卖:6月30日迎来最高峰 最壕球迷一单15566元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06 09: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1/8决赛的八场淘汰赛全部收官,本届世界杯八强已经诞生,无论是“铁杆”球迷还是“小白”球迷,熬夜爆肝刷球赛直播的同时少不了美食的陪伴——据美团外卖外卖数据显示:6月30日世界杯1/8决赛首日夜宵时段(21:00-4:00),美团外卖订单达到世界杯期间最高峰,较平日增长40.3%,一位上海用户则因一次性下单15566元美团外卖夜宵成功成为世界杯期间当之无愧的最壕球迷。

  与此同时,淘汰赛期间,南宁市的夜宵订单量涨幅达47.2%,位居城市夜宵订单涨幅首位;贵阳市、芜湖市、长沙市、成都市也不甘示弱,分别以43.8%、42.7%、42.4%、38.7%的订单涨幅紧随其后。

1/8赛段强队对决场场精彩 夜宵订单迎来新高峰

  6月30日,法国和阿根廷展开的正面交锋标志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正式打响,单场近2000万的观看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而两支球队也不负众望,整场赛事反转不断,为全球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

  淘汰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对于等待了四年的世界杯球迷们来说,美食相伴与酣畅淋漓地熬夜观战同样重要。据美团外卖消费数据显示,6月30日1/8决赛首日阿根廷队与法国队、乌拉圭队与葡萄牙队两场生死之战的夜宵外卖订单达到世界杯期间最高峰,较平日增长40.3%,而7月1日订单增幅为30.5%,7月2日订单增幅则为21.1%,均高于上周同期。

  世界杯期间最壕球迷现身 一次买走15566元夜宵

  看全世界最顶级的足球赛事,自然要配上全中国最贵的一单外卖,美团外卖惊现最壕球迷!据美团外卖数据显示,7月2日,坐标位于魔都上海的球迷在一家烧烤龙虾类餐饮商家一次性下单了高达15566元的夜宵。看到这儿只想弱弱的问一句,这个球迷是请了十个足球队的人一起看的球、吃的饭吧!

  啤酒、烤串、火锅、串串香依然为看球黄金伴侣

  左手烤串、右手啤酒,历来是世界杯期间球迷们的“标准姿势”,作为夜宵的标配,“烧烤+啤酒”堪称看球必备两件宝,在球迷心中依然占据着不可撼动的地位,而串串香、火锅等品类紧随其后,同样成为球迷们看球观战的最佳选择。

  美团外卖夜宵数据显示,6月30日外卖啤酒增幅达71.4%、烤串增幅达104.9%、串串香增幅达82.5%、火锅增幅达40.2%,看来世界杯给球迷们带来的不只是精彩的比赛,更有深夜的“好食欲”。

  女性球迷参与热情高涨 撑起夜宵半边天

  在球迷圈流传着一句玩笑话,所谓“真球迷看球,伪球迷看颜”,这用来形容一部分在世界杯期间突然活跃起来的女球迷们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无论是真正热爱足球运动、点评赛事极为专业的真球迷,还是看球是假、看高颜值球员才是真的伪球迷,女孩们总有一个共同的属性——“吃货”。

  对于女球迷们来说,看球时吃东西不仅会提升幸福感,对于平复紧张的心情也是有一定作用的。据了解,近期一些女性更加热衷的餐饮品类订单崛起明显,水果茶品类订单涨幅73.1%、年糕涨幅64.5%、披萨涨幅63.3%、甜点涨幅45.8%,不仅如此,臭豆腐的涨幅也高达61.3%,或许女球迷们是想以臭治“臭”,当球员踢得不好时,咬上一口臭豆腐,应该特别解气吧。

  梅西C罗相继出局 球迷心火郁结绿豆汤销量激增

  世界杯的赛场总是残酷的,一夜之间,当今国际足坛的“绝代双骄”——梅西和C罗同时告别了世界杯,不免让世界杯的舞台黯淡了许多,也给球迷们留下了无限的伤感。那一夜,不知有多少球迷哭晕在厕所,毕竟两大球星陪伴了争夺球迷的整个青春。

  美团外卖数据显示,6月30日,因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和C罗所属的葡萄牙队分别征战失利,球迷心火郁结,直接导致国民级降火饮品绿豆汤激增51.5%。只能说造化弄人,赛场上的变数谁也无法预料,球迷朋友们还是应尽快调整心情,多多享用健康养生的餐饮美食,继续为依然征战在绿茵场上的球队呐喊助威。

  养生球迷群体日渐庞大 各类煲汤增幅居高不下

  朋友们在餐馆、酒吧一起相约看球,是历年来球迷看球的常态,而今年,相较于在外看球,有更多的球迷会选择在家和三两好友下单外卖,边享用边看球。这其中“养生”球迷群体日益庞大,美团外卖汤品类订单增幅看涨。俗话说:“汤汤水水最养人”,用汤当作夜宵应该是“养生”球迷们看球的不二选择。

  开幕赛阶段广受养生球迷喜爱的煲汤、鲫鱼汤始终保持较高的增幅,6月30日涨幅分别达85.1%和84.8%,同时,羊汤也创下销量新纪录,订单较平日增长60.7%。汤不仅可为身体补充熬夜所消耗的水分,而且还可以获得更多营养,熬夜观战的球迷朋友们可以好好考虑一下。

  南宁球迷胃口大开 巴蜀人民“吃货最多”

  本届世界杯赛事冷门频出,另不少球迷不禁有些心灰意冷,而南宁市球迷却似乎胃口大开,对美食展现了非一般的热情。据美团外卖数据显示,淘汰赛期间,南宁市的夜宵订单量涨幅达47.2%,位居城市夜宵订单涨幅首位,成为新晋的吃货型球迷城市。说起“吃”来,贵阳市、芜湖市、长沙市、成都市自然也不甘示弱,分别以43.8%、42.7%、42.4%、38.7%的订单涨幅紧随其后。看来赛况的紧张局势并没有对大家的胃口产生影响,反倒更好了!

  同时,美团外卖还统计了各省份在淘汰赛期间的订单情况,四川省首当其冲,以43.2%的订单涨幅名列榜首,而直辖市重庆则以41.2%的订单涨幅一举夺下榜眼之位,看来巴蜀地区不仅是美食的天堂,更聚集着全国最爱吃、最会吃的人民。此外,订单涨幅排在第三至第十位的省份分别为:贵州(39.2%)、山东(37.9%)、广西壮族自治区(37.5%)、上海(37.5%)、内蒙古自治区(36.4%)、湖北(34.9%)、甘肃(34.4%)和北京(33.2%)。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06/6854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