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金浩茶油,享健康饮食生活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7-05 11: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要说现在什么app最火,想必很多人都会脱口而出:抖音!这上面不仅有风光秀美的旅游胜地、多才多艺的俊男靓女,还有一大波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身怀“绝技”的美食达人们,以鬼斧神工之术做出一道道美味佳肴,勾得吃货们肚子里的馋虫蠢蠢欲动。正所谓“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手机屏幕前的吃货们看着这些美食教程,也尝试着在家露一手,过一把“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的瘾。

  然而吃货们在制作美味的过程中,往往过于注重食物的鲜美可口,而忽略了对饮食健康的考虑。莴笋红烧肉、秘制绝味鸭头、石板煎鱼,这些美食着酒下肚之后,虽满足了人们的口腹之欲,但讨厌的脂肪也开始找上门来,同时对人们的心脑血管健康也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可美食当前,舍之不忍,我们既然抵挡不了山珍海味带来的诱惑,那就不妨在烧菜的食用油方面下下功夫,给自己、家人、朋友一个健康的饮食享受。而在消费者中广受好评的油茶籽油,便是对人体健康有着诸多益处的食用油。

  油茶籽油素有“油中软黄金”之称,在我国有着2300多年的历史。油茶籽油中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通常在78%以上,符合联合国粮油组织FAO发布的《健康食用油的标准》(75%以上),而众所周知,食用油中单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是衡量食用油健康与否的重要依据之一,因为单不饱和脂肪酸不仅易被人体吸收,消化率高达90%以上,还能中和现代人常用的鱼、肉、蛋、奶等食品中的饱和脂肪酸,阻断脂肪在内脏及皮下堆积,避免了人们因饮食而发胖的问题。

  除了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能够减少脂肪对人们的困扰,油茶杍油还可有效保护心脑血管系统,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这是因为油茶杍油中含有其他大多数植物油中所没有的生物活性物质——山茶皂甙和茶多酚。山茶皂甙能预防血管硬化所致的多种心脑血管疾病,而茶多酚具有降低胆固醇、清理血管、降低血液粘度、增加血液流动性等多种作用,两者相辅相成,可有效促进脂质代谢系统和血液循环系统恢复正常。因此,油茶籽油在日本、美国又被称之为“长寿油”。

  而在良莠不齐的油茶籽油市场中,我们该如何进行选择呢?以“振兴民族产业,为人类提供健康油脂”作为企业经营理念的金浩茶油,深知人民健康无小事,自成立之日起栉风沐雨二十余载,用心让广大消费者品尝到纯正健康的油茶籽油。

  金浩茶油自有10万亩深山油茶种植基地,每到油茶籽油的原料——油茶果成熟之时,就会让当地技艺娴熟的茶农从拥有15年及以上树龄的山茶树上进行采摘,精心挑选出饱满、亮黑、出油率高的油茶果,从源头上保证了油茶籽油的天然、高质。并且,为了能在极大程度上保留油茶籽油的营养成分,金浩茶油采用6S低温冷榨工艺,有效锁住了油茶果中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山茶皂甙和茶多酚等物质。经过严格的采摘和压榨,金浩茶油产出的油茶籽油更为安全、营养、绿色、健康。

  世间万物,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制作美味,就选用金浩茶油吧,以满满的爱意,与家人一同开怀畅饮;或邀上三五好友,在健康的饮食气氛中谈笑风生。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05/685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