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万小黄车为百威世界杯嘉年华打call 门票骑行券免费pick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2018-07-03 18:34: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街头的小黄车换了新颜,百威世界杯嘉年华邀请函亮相。

百威世界杯嘉年华邀请函亮相5万辆小黄车上。

这样的小黄车出现在长沙的各大人流量大的地标性位置。

    点击请进入》》》百威世界杯嘉年华专题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唐频辉)今天长沙街头的小黄车换了新颜,骑小黄车的市民还收到了意外惊喜。市民王小姐从地铁站出来准备骑车去上班时,扫码一辆小黄车就收到了惊喜:不仅领取到一张7天免费骑的电子券,还收到了一张“百威世界杯嘉年华”的邀请函,“正想着这个周末去哪看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来点仪式感,就收到了这个活动的邀请函,扫码还免费pick到嘉年华门票和免费骑行券,很开心”。

  被这样盛装打扮的小黄车目前在长沙共有5万辆,主要集中在长沙的万达广场、步行街、五一广场、大学城等地标性位置。为让市民前往百威世界杯嘉年华现场更顺畅,ofo小黄车送出百万免费骑行券,网友只要扫码小黄车上的二维码就可以获得:ofo7天免费骑、3天免费骑、1折月卡折扣券等。

  同时,这5万辆小黄车上还配有百威世界杯嘉年华的邀请函。扫描小黄车上的宣传海报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免费索取百威世界杯嘉年华现场门票哦,就可以和百大DJ、江映蓉来一起面对面嗨唱狂欢。

  7月6日-8日,由红网主办的百威“世界杯嘉年华”将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梅溪广场举行,这是一场电音迷、啤酒控、夜宵控、球迷们都期待的盛夏大狂欢。

  7月6日晚,世界百大DJ Quentin Mosimann将亲临现场,给电 音迷们带来燃炸的蹦嗨现场,用音乐来释放自我。Quentin Mosimann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世界百大DJ ,他的粉丝遍及全球各地。你可以随着他的节奏,和漂亮的小姐姐们挥旗尖叫、呐喊、蹦迪,将生 活中的压抑甩得一干二净。

  7月7日晚,魅惑小天后江映蓉将带来她的专场表演。在湖南卫视一炮走红的她是很多音乐爱好者心 中的女神,是唱跳双修的歌手典范。她擅长领域广泛,舞台范十足,动感火辣,现场,她将带来《 坏天使》《大花桥》等多首歌曲。

  7月8日晚,13大歌手团队献唱,超多经典曲目,用音乐感动你。

  此外,现场还有巨幕看世界杯球赛,有专门为球迷准备的“化妆趴”、百平米露天泳池与足球宝贝一起戏水、湖南首台真人娃娃机免费玩,还为吃货们准备了好吃的客串出品湘西小串、又麻又辣的周黑鸭、解暑的伊利酸奶、百威啤酒等,美食配啤酒,好玩又过瘾。

扫码领取ofo小黄车7天免费骑。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03/685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