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形象大使”海选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阳琴芳 编辑:李茜 2018-07-02 14: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欧阳琴芳)近日,由佳源集团冠名,金鹰纪实卫视、红网传媒、湖南裕乐湘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8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形象大使于7月1日在裕湘纱厂举行了第一轮海选活动。

  海选现场,聚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多名选手,有公司职员、高校教师、游泳教练以及在校大学生。参赛选手通过硬照拍摄、才艺展示、语言表达这些环节来展示各自的风采。参赛选手们不仅拥有着靓丽的外表,还各怀本领,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带来了舞蹈、朗诵、唱歌、乐器、走秀等各类精彩的表演,让现场掀起阵阵高潮。来自长沙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王同学(化名),语言表达幽默风趣,他模仿的黄健翔足球解说引得现场笑声连连;健身教练何先生(化名)演唱了一首张国荣的《我》,他独特的嗓音和动情的演唱,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职业模特李先生(化名)带来的走秀,则是向评委展示了他专业的模特素养与迷人的舞台魅力……

  2018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将于今年9月举行,湘江杯国际帆船赛作为国内知名体育盛事,已经成为长沙市城市名片,据数据统计,2018年全球近78场帆船赛事,湘江杯依旧为国内唯一内河帆船赛事,独特的赛事水域及本土文化,湘江杯成功吸引世界各地选手的目光,成为沟通城市与世界文化交流的桥梁。

  为了充分发挥赛事的影响力,扩大帆船运动在内河内湖的宣传力度,本次赛事海选持续为期三个月的时间征集报名,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位才能各异、热爱水上运动的优秀选手报名参加,并邀请了各行业知名人士组成评审团,分别以个人形象、才艺展示、语言表达及网络人气作为评选标准进行评分,赛事评委、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李毅表示:帆船运动是一项阳光健康又极具挑战性的水上运动,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形象大使比赛重在参与,希望每一位热爱水上运动的选手能积极参与到推广帆船运动的事业中来,同时鼓励选手勇于展现自我,挑战自我。

  为了让参赛选手充分感受帆船运动的魅力,主办方在湘江杯赛事码头,设置了帆船翻版运动体验区,现场教学,并邀请西子婚纱摄影工作室为选手进行个人帆船写真拍摄,让选手体验各种水上运动器材,真正与帆船运动零距离接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阳琴芳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7/02/685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