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喜到家三湘大地开花 引领到家服务消费新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罗荣 编辑:罗荣 2018-06-29 13: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互联网到家服务高端品牌轻喜到家,在长沙全面开业。

轻喜到家合伙人兼长沙公司总经理徐君勤先生讲话。

引进国内外居家清洁先进技术与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到家服务。

自建专业的直营服务团队。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罗荣)6月28日,互联网到家服务高端品牌轻喜到家,在长沙全面开业。轻喜到家总部设在深圳,目前已运营深圳、北京等多个一线中心城市,以品牌化、专业化、互联网化运营,引进国内外居家清洁先进技术与服务理念,独创行业服务标准,配备国际一线品牌装备,自建专业的直营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到家服务。

  此次长沙开业,经历了严格的筛选和前期筹备工作,长沙公司的运营团队都是来自于互联网、服务、营销管理等行业的精英人士组成,对到家服务有深刻的理解和专业的运营管理能力。轻喜到家合伙人兼长沙公司总经理徐君勤先生曾多年在百亿市值上市公司从事一线销售和团队管理工作,有非常深厚的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是一位能够带出极致服务团队的悍将。同时,他也是三湘大地上成长起来的青年俊才,对将品质生活传递给本土家庭有着极致的追求和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罗荣

编辑:罗荣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6/29/6854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