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门口就能看拉斯维加斯大秀 太阳马戏KOOZA秀长沙开演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2018-06-29 11: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精彩的表演。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唐频辉)“这是一场用生命完成的演出,太精彩了!”6月28日晚,被伦敦《独立报》誉为“拉斯维加斯之旅必看大秀”太阳马戏KOOZA秀世界巡演长沙站拉开帷幕,提前一睹风采的市民惊叹不已。

  独一无二的live音乐,令人惊叹的灯光、服装与戏剧独创性和杂技奇观融为一体……6月29日,由容德文化主办的太阳马戏KOOZA秀世界巡演长沙站正式拉开帷幕。这顶从加拿大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已经巡游过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站了,这次来到长沙演出将从6月29日持续到8月19日,为期一个多月,将为湖南的马戏迷们呈现一场丰盛的暑假视觉大餐。

  搞怪、惊险、刺激……现场体验畅快淋漓,很过瘾

太阳马戏KOOZA秀长沙预演现场。

  平衡椅、柔术、高空钢丝、空中绳吊、独轮车、死亡飞轮……才为上一秒的有惊无险松了口气,下一秒更刺激的表演又刷新你的认知,在6月28日晚的预演现场,记者深深体验了一把:全场就在肾上腺素狂飙中体验畅快淋漓的过瘾。

  掀开帐篷的门帘,沿着狭窄的铁质楼梯进入内场,就像遁入了奇幻时空。满脸油彩的“小贩、毛贼”不时穿梭你身边,偷摘帽子、扔爆米花和你逗趣,“警察”在后面吹着口哨拼命追赶。正想喘口气,一排盛气凌人的美人儿就穿戴着比维密天使更庞大更blingbling的翅膀,羽毛毫不客气地扫过你的脸庞……全场无尿点。

  KOOZA秀演出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紧抓观众的神经,以纯粹人类身体的力量为支点,用最原始、最纯粹的表现形式,让KOOZA秀演出中高潮不断。尤其是死亡之轮,两个演员在飞速旋转的轮子上跳跃飞驰,让人惊叹之余又紧捏了一把冷汗,“看着我的心都在颤抖。”一名现场观众看完后感慨。而最可爱搞怪的小丑秀则逗得满场欢乐,大人小孩全场笑声不断。

  梦幻剧情:跟随小天真,打开“盒子里的秘密”

太阳马戏KOOZA秀表演现场。

  《KOOZA》秀是太阳马戏今年来华巡演的第一部“秀”,也是太阳马戏的经典作品之一。《KOOZA》,又译《浪迹天涯》,剧名《KOOZA》源于梵文koza,意为“盒子、宝藏”。从一个小小的盒子里,放出了一个充满魔力的马戏世界,而这,就是“盒子里的秘密”。

  《KOOZA》秀的故事随着主角“小天真”的奇幻之旅展开,“小天真”天真烂漫却忧郁,渴望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落。某天,他收到了一个神秘的箱子,里面跳出的“造梦师”带领他进入奇幻世界,国王、小丑、流浪者和大棕狗陆续登场,小天真经历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生离死别,最终寻找到自我。

  KOOZA的演出仅保留帐篷、小丑和杂技这三个关键元素,并使这些元素摆脱既定形象,让马戏带有戏剧性。从单纯的调笑逗乐,转为关注人物角色,重视情节与表演的融合。演员用大胆夸张的妆容、道具、戏服,辅以魔幻风格的灯光和舞台效果。因此,KOOZA成为一场大秀,而非单纯的马戏表演。

  而且,很难想象,这个剧团没有一个动物。主办方表示,因为他们希望以保护和尊重的心态与动物们和谐共处,更重要的是,他们不愿也不会将快乐建造在伤害之上。

  反馈:《KOOZA》秀好评如潮,国内外众多巨星力荐

太阳马戏KOOZA秀标志性蓝黄帐篷。

  除了极尽奢华的舞台视觉呈现,极致艺术的听觉盛宴,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特技表演,还添加了浓厚的童话色彩,更有“味道”……在各大网站上,《KOOZA》秀好评如潮,在IMDb上《KOOZA》秀的评分为8.1,在豆瓣上的评分更是高达9.1,保持了太阳马戏一贯的高水准,从2007年加拿大首演开始,演出场次已多达3400场,吸引超750万观众现场观看。

  国内外巨星也力荐这场“人生必看”的秀,比如王宝强、陈建斌、李亚鹏、陶虹、凯特王妃、阿米尔汗、梅姨等众多明星都是KOOZA秀的粉丝。

  太阳马戏KOOZA秀选址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一顶占地1.7万平方米的蓝黄大帐篷非常吸引眼球,可容纳2600名观众,巡演团队走到哪,标志性的蓝黄大帐篷就会在哪平地而起,非常可爱,相信这一蓝黄搭帐篷将成为长沙抖友们的“最新网红打卡点”。

  如果你不想错过这“人生必看的一场秀”,还想GET到各路大咖的同款,6月29日至8月19日,走进《KOOZA》秀帐篷下的奇妙世界。网友可通过现场购票也可以登录大麦网等平台购票,票价分1680、1080元、880元、680元、480元、280元六个档位。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6/29/685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