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体格大能量 华远商业转型之作即将论道长沙滨江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夏菁 2018-06-22 16: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向婉)对于从事商业的人来说,长沙的魅力之处是这座城市包容性强,尤其近几年,各方资本涌入搅动市场格局,商业形态更是百花齐放,其中,五一商圈更是星城商业大盘的一道缩影,小到格子铺,大到世界级地标,无论是传统百货还是新晋商场,无一不在寻求属于自己的商道。

  作为率先抢占长沙滨江一线江景资源的商业地产领头羊,华远·华中心在几经辗转中不断摸索符合自己的商业模式,随着华远·华中心一期商业“华远悠优港”的成功落定,最终在五一商圈中华丽呈现出自己专属的商业“群落”。

  华远悠优港即将亮相小身体凸显大能量

  华远悠优港是华远集团长沙华远商业管理公司传统商业转型升级后倾力开发打造的主题购物中心项目。历经半年迅速完成招商、工程改造、商户进场装修、调试运营,于6月底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作为华远·华中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悠优港坐落于华远·华中心”一期裙楼部分,与知名豪华酒店品牌君悦酒店、高端百货海信广场、中部地标商务群、全系滨江居住体等业态互邻。

  虽商业总面积近1.7万平方米,但能量巨大,以其独揽湘江中路、解放西路、坡子街口交汇的地理优势,凭借“餐饮+配套”的另类业态组合模式,填补华远商圈业态空白,呈现“美味、悠活”的城央江景悠优生活体验范本,与其他业态聚合互补,牢牢锁住核心消费人群,同时为坡子街街道居民的品质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特色餐饮、娱乐休闲汇聚为城市“悠优族”献策

  长沙华远悠优港西面临江、南面临解放西路,共有四层,集长沙老字号特色餐饮、全球美食、美体健身、休闲娱乐于一体。

  据介绍,作为华远转型升级之作,悠优港入驻品牌均是“优选”,抱团为城市“悠优族”献策,让坡子街整体美食氛围再上一台阶。例如,传统高端商务宴请名片“君庭”选择将首家商场店落户悠优港;深耕传统街铺甜胡椒扒房西餐厅首家商场店也成为悠优港的囊中之物;以及深圳胡桃里创始品牌“浅葱小唱”的长沙首店也相中了这里。

  此外,本土人气品牌一盏灯也将颠覆之前老长沙传统湘菜的理念,为悠优港的客群定制一套专属的味蕾模式;老牌坊湘菜根的旗舰店亮相,让消费者体验正宗湖湘美食文化。

  在“悠生活+美味”的组合上,更有战略品牌星巴克咖啡临江全景店、老德里印度风情餐厅、莱芙缇披萨、锦鲤日料、留萌日式火锅等餐饮品牌, C-SPORT时尚游泳健身会所,悦DESIGN造型,星艺Start肌肤概念管理中心,高端泰式SPA“IFISH THAI SPA”等生活配套品牌强势入驻。

  悠优港的到来,将五一商圈、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联结成片,在浓厚的湖湘特色文化中,为现代城市“悠优族”提供全新体验的互动空间,为优质优雅的都市人群铸造烦嚣亦从容的心灵港湾。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6/22/685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