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步企鹅跑长沙站 水幕秀点燃世界杯激情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6-19 14:1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四年一度的世界足坛盛事世界杯火热揭幕,用奔跑的方式为世界杯加油,成为潮人们的特别选择。6月16日,由腾讯体育主办的特步企鹅跑回归长沙橘子洲公园,这是今年继广州、武汉和西安之后的第四站,多达5000名跑友欢聚时尚之都,参与这场以“企鹅跑,聚好玩”为主题的路跑活动。

  炫酷水幕秀彩蛋引爆好玩世界杯

  特步企鹅跑在长沙站设置了许多别出心裁的关卡和游戏,受到热捧的企鹅凉凉、继续带来魔性舞姿的特步企鹅舞蹈课,伴随着电音节奏嗨翻全场。全程互动不断,奖品送个不停。

  长沙站嘉宾邀请到新晋偶像钟易轩,钟易轩不仅是极具音乐天赋的歌手,还是一名足球特长生,此次作为企鹅跑在世界杯期间举办的一站嘉宾,作为超级球迷的钟易轩十分享受全民狂欢的世界杯氛围。活动当天正值端午假期,除了献唱歌曲,钟易轩还被冰哥“约战”捆粽子比赛。手短的冰哥却毫无悬念以“零分”输掉,遭到全场大笑和调侃。为了给大家送上端午安康的祝福,钟易轩还为现场小伙伴亲手送出仿真粽子,暖心满满。

  而长沙最闪亮的环节是作为限量彩蛋出场的空气足球舞水幕秀,用光影投射形式展示空气足球舞,在现场喷泉的水幕中投射出舞者形象,酷炫的激光舞者在喷泉上方的水雾中腾空起舞,这新奇动感的一幕这让跑友大呼惊喜,纷纷上前按下快门,要用视频留住这样的精彩片段。热情的跑步大趴与奔放的世界杯氛围就这样完美融合。

  综艺之都成为潮流先锋

  长沙不仅是选秀综艺风靡全国的造星之地,潮流先锋们也非常喜欢这座城市,这里往往是时尚娱乐圈的风暴眼。而特步企鹅跑这场强调社交、娱乐、青春、时尚的跑步活动,也成为达人们的夏季跑步的最好的选择之一。活动现场,湖南啦啦队和街舞队登台亮相,一群带来暖场和压轴表演,热辣舞姿带动全场气氛,展现着长沙特有的奔放和热情。

  此外,特步企鹅跑的举办地橘子洲公园不仅是知名景点,同时是长沙人心目中的跑步圣地。在这里,跑友们既能欣赏到两岸的雄伟景色,还能享受到岸边送来的阵阵河风。即使长沙素有“火炉”之称,运动爱好者依然聚集于此,橘子洲成为特步企鹅跑的绝佳选址。

  前跳水世界冠军、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为长沙站鸣枪,同时为特步企鹅跑将运动与娱乐完美结合的特点点赞。“过去一般是国际性或全国性马拉松赛事,偏竞技。企鹅跑有很多元素,音乐,娱乐,大家在一起开心跑步,给人感觉很热闹,重在参与,享受过程。”熊倪还表示,长沙热爱体育的人群庞大,希望提供更多这样的平台,给喜欢运动的人更多选择。

  下一站创新之城深圳见

  四小时的狂欢过后,特步企鹅跑长沙站在欢乐气氛中圆满落幕。7月8日,特步企鹅跑即将重返深圳湾体育中心,亚洲唱作人迪玛希亦会亲临现场,这座科技创新之城将为特步企鹅跑带来全新体验。

  作为腾讯体育旗下的原创赛事IP,特步企鹅跑同时是国内首个运动社交赛事。它打破传统路跑赛事的办赛理念,大量融入娱乐、社交元素,为当下的年轻人打造与新老朋友一起的欢聚时光,倡导健康的都市生活方式。

  接下来,特步企鹅跑还将在厦门、成都、哈尔滨、青岛和北京等城市开跑,继续分享狂欢派对的运动乐趣。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6/19/685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