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父亲的荣耀”全城瞩目 引爆节日话题大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2018-06-19 10:0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父亲的荣耀”大片全城瞩目

“父亲的荣耀”通过长沙黄兴路步行街户外大屏传播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记者 唐频辉) 生活需要仪式感,在今年刚刚过去的父亲节,你是如何陪伴你的孩子和父亲度过的呢?众多关于父亲节的推广和文案也为网友们奉上了节日的精神文化大餐。6月18日, 以温情的父亲照和父亲对孩子说的话为主打内容的“‘父亲的荣耀’这是您当父亲的第几年”在长沙各大商场、交通LED以及各社交媒体推出,引爆父亲节话题为节日加餐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美誉度。

  每份职业都值得尊敬,尤其是“父亲”这份职业,其间心酸,向来沉默不为人所知,各种滋味,全凝结在“父亲的荣耀”中。作为湘窖的核心消费群:25-60岁的男性,他们的身份很特殊:既是父亲的孩子 ,又是孩子的父亲。“中国的父子关系、父女关系多是内热外冷型的,我们希望以‘人’作为核心沟通介质 以‘湘荣耀’致敬“父亲的荣耀”,引发消费者共鸣。”湘窖品牌负责人如此表述初衷。

“父亲的荣耀”通过富兴时代广场户外大屏传播

  10位父亲和他们的荣耀告白,直抵人心

  “父亲的荣耀”中的10位父亲来自各行各业,他们或是事业有成的艺术家、数据师,或是正值壮年的销售精英、留学博士、设计师;他们成为父亲的时间不一,或刚刚成为父亲、还是新手,有的已有三年、 五年,在育儿路上不断摸索,也有的已经当父亲十多年或是二三十年;他们对“父亲”这份“职业”的 感慨也不尽相同:或是初为人父的喜悦与感动,或是为孩子的成长带来了越来越多的责任与担当,或是孩子不断成长成年后的满足与些许的失落。

  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当父亲。他们对孩子说的话,虽然朴实无华,却直抵人心。艺术家张崇威想对三十岁的孩子说,“多希望你在充满抱负的年纪,也能偶尔抱抱父亲”,道出的是一位老父亲的心声;数据师刘玉宇对16岁的孩子说,“我拼尽全力,是不想你在现实面前无能为力”,饱含的是最深沉的父爱;销售精英欧文对12岁的孩子说,“很开心,我是你的知己,而不是路人甲”,分享的是陪伴路上的欣慰;初为人父的阿杰说,“你会说的第一句话是‘baba’那天妈妈有点不开心”,透露出的是为人父的得意和喜悦。

“父亲的荣耀”通过五一路与黄兴路交叉口户外大屏传播

  引发全城关注引爆父亲节话题讨论

  父亲节当天,这十组画面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以及长沙城市中心位置的13块大屏上逐一推出,引爆全城。当这些生活中的父亲和他们最朴实无华的告白传递到网友们面前时,引爆的不仅仅是公众对父亲节的关注,还引发了一场“如何成为更好的父亲”的讨论和深思。

  “我是在开车回家的高速进出口看到的,说实话,很感动,带着孩子回家陪父亲过节,是我能想到的父亲节最好的庆祝方式。”网友王先生表示。

  “当我通过朋友圈看到这些父亲和文案时,我首先想到的是,我作为父亲,最想对孩子说的话是什么,我也忍不住想问问我的父亲,他最想对我说的又是什么。”今年36岁已是一个6岁女孩父亲的网友赵先生如此表示。

  “母亲节会给妈妈打电话,但是父亲节从来没有给老爸打过电话,今年,我终于鼓起勇气给老爸打了一个电话。”网友李先生表示,自己和父亲的关系就属于典型的“内热外冷”,微博上看到的这组父亲的荣耀给了他主动告白父亲的勇气。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6/19/685511.html